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阿克曼一族同室操戈 进击的巨人第三季播放时间确定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5-2 16:47: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Pony Canyon放出了《进击的巨人》第三季的首段PV,PV内宣布了第三季的动画将在7月22日24点35分在NHK播出。这个时间点在7月新番里绝对算是相当晚的了。据悉,在第三季中山路和弘将为肯尼·阿克曼配音,屋良有作为罗德·赖斯配音。




此次,荒木哲郎凭借前两部作品的口碑和质量胜任总监督,而动画构成由小林靖子负责也不会担心出现大河内一楼的暴走了。总之,就让我们默默期待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