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异世界漫画新套路:73岁老爷爷穿越变成龙傲天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8-5-2 18:12: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穿越异世界的题材变得千篇一律时,最近日本又诞生了许多另类的异世界作品,比如下面这部刚开始连载的《爷爷来了》,里面的主人公便是一位古稀老人。



《爷爷来了》漫画由蛍石担任原作,彩乃浦助负责作画,已于4月25日开始连载,预定每月第四个星期三更新。故事里,主人公朝尾晴太郎是一位73岁的老爷爷,自家经营着茶园并有一个孙子。某天晚上,晴太郎爷爷发现家中有盗窃犯潜入,在与对方缠斗的过程中不幸被袭击,醒来之后他发现自己身处某个陌生的地方。



没错,这便是异世界穿越作品必不可少的桥段——主人公死亡后来到神界,并从神那里获得某些力量。然而这位神大人却有些迷糊,他原本想召唤老爷爷的孙子,没想到却出了差错。看到神懊悔的样子,晴太郎爷爷主动提出将前往异世界的任务交给自己。




随后,神给予晴太郎异世界生存的各种能力——精通全部语言、熟悉一般知识和鉴定技巧、无限容量的收纳背包、各种魔法战斗技能,还让他年轻了10岁。就这样,集各种技能于一身的晴太郎爷爷踏入异世界的土地,开始新的生活。


毕竟年事已高,晴太郎并不像年轻人那样对于异世界出现的各种奇怪现象大惊小怪。没过多久,他看到一头怪兽熊正在撕咬小鹿,于是他果断出手,相继使用了“束缚”和“冰针”将熊打败并将尸体收入无限仓库,还用“快愈”为小鹿疗伤。




天亮之后,晴太郎来到了就近的城镇,与守卫们开心交谈,在街上慷慨解囊帮助募捐的人,完全就是和蔼可亲的老爷爷。从行会出来后,晴太郎看到了被混混撞翻在地的小男孩,由于母亲吩咐买的鸡蛋都被磕破,孩子伤心哭了起来。见此情形,晴太郎跟着孩子回到他的家,并发挥出生前掌握的经验将破损的蛋做成新的料理,让孩子免遭训斥。作为回报,孩子招待晴太郎在自己家住了下来。




又过了一段时间,晴太郎决定再次去城镇一趟。半路上,他看到了被哥布林群追赶的人类,其中最前面的精灵少女显得非常慌乱,中间的男子则阴笑着用项链吸引哥布林追击,随后男人直接将项链丢给精灵少女转移了仇恨。



精灵少女已经走投无路,躲起来的始作俑者们则在旁边的草丛里看热闹。眼看哥布林就要进攻,此时英雄救美的晴太郎爷爷登场,使用“泥沼”和“麻痹”控制住哥布林的行动,最后把项链还给它们。目睹好戏失败,草丛里的几个坏家伙跳了出来准备和晴太郎算账,至于最终的结果嘛……



将捣乱分子绑起来之后,晴太郎与精灵少女带着他们来到城门,准备把这些家伙交给守卫处分。可当看到这帮人的长相时,守卫的脸色陡然一变,难道这背后还隐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阴谋吗?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