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两个只能活一个 《斗篷与匕首》新预告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 19:50: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大家报道过漫威将推出一部以校园为题材的超级英雄电视剧《斗篷与匕首》的消息。当时就有不少网友表示非常期待。日前,官方公开了《斗篷与匕首》的新预告。在这次公开的预告当中,两位主角终于相遇了。


两个只能活一个 《斗篷与匕首》新预告公开


预告开头,女主角背着背包悄悄前往某地,而在路上她就遇到了男主角Tyrone。拥有超能力的两人互相碰触的时候,两人的超能力似乎互相排斥。这时有一位女士站出来告诉两人当城市被灾难袭击的时候,会出现神圣的组合。显然男主角和女主角就是被选中的人。不过这位女士也告诉两人,在拯救城市的过程当中肯定会有一人死亡。


两个只能活一个 《斗篷与匕首》新预告公开


两个只能活一个 《斗篷与匕首》新预告公开


两个只能活一个 《斗篷与匕首》新预告公开


既然是漫威的新剧,肯定就少不了超能力英雄拯救世界的桥段。这部《斗篷与匕首》不仅有超能力,更有富家千金和穷小子的爱情故事。《斗篷与匕首》讲述的是Tandy Bowen原是一位有钱多金的大小姐,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一场毁灭性的风暴让她无家可归;而年轻的Tyrone Johnson心怀梦想,总想证明自己无所畏惧。但是老天却教会了他如何做人,他珍视的一切渐渐都被夺走,他开始不得不学会畏惧,遭遇不幸的他把自己禁锢起来。两个不幸的年轻人因为命运的召唤不期而遇,恋爱的火花在两个跨种族的人身上燃起,也让他们正确意识到应该对自己新获得的异能抱有责任感。Tandy Bowen可以产生光能并转化为匕首来射杀对手,还可以用光治疗毒瘾。Tyrone Johnson的身体则是接近虫洞的一种黑暗空间,可以实现短距离瞬间传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