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进击的巨人》电视动画第三季公布新视觉图和PV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 19:51: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进击的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09年在讲谈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别册少年MAGAZINE》上开始连载。由WIT STUDIO改编的电视动画第三季即将于今年7月播出。最近《进击的巨人》电视动画官方公布了新视觉图和PV,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进击的巨人》电视动画第三季公布新视觉图和PV


正在加载...

<>


最近《进击的巨人》官方公布了一张新视觉图,在图中的中上部分出现了9名角色,分别是艾伦·耶格尔、三笠·阿克曼、阿明·阿诺德、萨莎·布劳斯、利威尔·阿克曼、让·基尔希斯坦、康尼·斯普林格、韩吉·佐耶,而克里斯塔·连兹站在他们中间,似乎预示着第三季将围绕着她而展开。另外,官方还公布了一段一分钟的新PV,今后不只是巨人,艾伦他们还将与人类战斗。电视动画《进击的巨人》将于2018年7月22日开播,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进击的巨人》电视动画第三季公布新视觉图和PV


故事讲述107年前(743年),世界上突然出现了人类的天敌“巨人”。面临着生存危机而残存下来的人类盖起了三重巨大的城墙。在艾伦·耶格尔十岁那年,60米高的“超大型巨人”突然出现,以压倒性的力量破坏城门后,凶残的巨人们成群的冲进墙内捕食人类。艾伦亲眼看着人们以及自己的母亲被巨人吞食,怀着对巨人无法形容的憎恨和痛恨,誓言杀死所有巨人。城墙崩坏的两年后,艾伦加入104期训练兵团学习和巨人战斗的技术。在训练兵团的三年,艾伦在同期训练兵里有着其他人无法比拟的强悍精神力。即使亲眼见过地狱也依然勇敢地向巨人挑战的艾伦,如愿以偿加入了向往已久的调查兵团。在他正做着到墙壁的外面去这个梦的时候,毁坏墙壁的超大巨人出现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