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男性声优Rap音乐企划将于8月举办新LIVE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 19:5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男性声优Rap音乐企划《催眠麦克-Division Rap Battle-》于2017年9月宣布启动,在年末举办了第一场LIVE。最近《催眠麦克-Division Rap Battle-》官方宣布将于今年8月举办第二场LIVE,另外还公布了第二首全明星曲目的MV,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Division All Stars「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Division Battle Anthem-」


正在加载...

<>


据悉,《催眠麦克-Division Rap Battle-》将于8月26日在东京的ステラボール举办第二场演唱会“催眠麦克 -Division Rap Battle- 2nd LIVE@シナガワ《韻踏闘技大會》”,除了齐藤壮马外,其余11名成员都将出席该活动。将于5月16日发售的“1st Battle CD”《Buster Bros!!! VS MAD TRIGGER CRE》和7月发售的“2nd Battle CD”中将封入第二场演唱会的最快先行抽选的序列号。除此之外,官方还公布了一段五分半钟的第二首全明星曲目的《催眠麦克-Division Battle Anthem-》的MV。对该企划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男性声优Rap音乐企划将于8月举办新LIVE


男性声优Rap音乐企划将于8月举办新LIVE


男性声优Rap音乐企划将于8月举办新LIVE


《催眠麦克-Division Rap Battle-》是由国王唱片与EVIL LINE RECORDS联手打造的新企划,IDEA FACTORY和Otomate负责企划的角色人设。木村昴、石谷春贵、天﨑滉平、浅沼晋太郎、神尾晋一郎、駒田航、速水奖、木岛隆一、伊东健人、白井悠介、齐藤壮马、野津山幸宏共计12位男性声优都将加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