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鹿枫堂》推出声优烹饪企划 诹少表演做饭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3 13:00: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4月新番中,《鹿枫堂》算是一部相当正经又治愈的美食番了。四个帅哥和肥猫为小姐姐们服务。如果现实中有这么完美的和风咖啡馆,恐怕门槛都被蜂拥而至的迷妹们(不排除有大佬)踩烂了。官方近日推出特别企划“款待食堂”,让诹访部顺一与山下大辉挑战做菜。


《鹿枫堂》推出声优烹饪企划 诹少表演做饭


在《鹿枫堂》中,诹访部顺一为鹿枫堂店主东极京水配音。这个角色很溺爱肥猫黄粉,对茶水知识了如指掌,也很会商业互捧,却不擅长做菜。中村悠一为专门做菜与开陶艺教室的永江世贵配音,这个角色很会跟老年人打交道,而且会种菜。小野大辅为日意混血儿格雷戈里奥·瓦伦蒂诺配音,是个态度积极的大哥哥。山下大辉为点心控中尾椿配音,这位小哥傲娇又对甜点有着超乎常人的执着。在官方新推出的企划中,诹访部顺一与山下大辉会跟着烹饪老师学做菜,在第0话当中就是做蛋包饭和抹茶雪糕,这可是粉丝平时难以见到的姿态。究竟他们能不能做出完美的菜式是粉丝们关注的热点。但不管怎样,他们开开心心做菜,有时还会出现危险画面,都是很有意思的事情。为了有仪式感,诹访部顺一还穿上了蓝色的工作服。第1话将于5月18日在GYAO播出。


《鹿枫堂》推出声优烹饪企划 诹少表演做饭


《鹿枫堂》推出声优烹饪企划 诹少表演做饭


《鹿枫堂》推出声优烹饪企划 诹少表演做饭


《鹿枫堂》原本是清水优从2013年开始在新潮社杂志上连载的漫画,目前有8卷单行本。鹿枫堂是一家和风咖啡馆,每一集都会有个性不同的客人来访,但与店里的小哥们交流后都会一扫烦恼而去。而且这四名小哥感情非常好,光是看着他们工作就非常赏心悦目了。TV动画由ZEXCS制作,其他声优还有前野智昭、鸟海浩辅以及天崎滉平等。诹访部顺一出生于1972年,擅长配温柔而宠溺的大哥哥角色或是傲娇霸道的少爷角色,代表角色包括《网球王子》迹部景吾、《死神/境·界》葛力姆乔·贾卡杰克、《夏目友人帐》的场静司、《歌之王子殿下》神宫寺莲、《黑子的篮球》青峰大辉以及《冰上的尤里》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等。山下大辉出生于1989年,代表角色包括《飙速宅男》小野田坂道、《我的英雄学院》绿谷出久、《覆面系NOISE》杠花奏、《梦王国与沉睡的100名王子》柴郡猫以及《刀剑乱舞》厚藤四郎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