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笑起来好美!美女声优会泽纱弥访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3 17:26: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今想要在声优界生存下来的话,颜值是一个关键的因素。因此我们也经常会看到不少美女帅哥声优出现在公众面前,而此前出演过《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关裕美等角色的会泽纱弥就是其中之一。近日,她接受了日本媒体的专访。(有节选)


笑起来好美!美女声优会泽纱弥访谈


Q:会泽小姐凭借《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的关裕美被大家熟知。而似乎在确定出演这个角色之前,会泽小姐也有一些不可思议的经历呢?


A:是的。其实当时有5个角色要选拔声优,但是我不知道应该尝试哪个角色更好。于是就试着来了一把十连抽,结果出来了裕美的SSR。因此我就觉得应该是她了。


Q:这简直就是命运一般的相会啊!


A:是的!当接到合格的通知时,我正好结束了活动正在回去的车里。结果因为无法抑制自己的泪水而大哭了起来。明明司机并不知道我遇到了什么事情,却跟我说“恭喜了”,还分给我糖吃。真的是个温柔的人啊(笑)。


笑起来好美!美女声优会泽纱弥访谈


Q:那么最初接触裕美这个角色时,会泽小姐有着怎样的印象呢?


A:她在卡片上显得表情有些僵硬,仿佛正在登着我一样。不过只要跟她相处的时间长了,那么她就会逐渐露出自然的笑容。所以说应该是相处之后就会察觉到优点的女孩子吧。


Q:有人说这个角色跟会泽小姐很像呢,那么会泽小姐自己是怎么看?


A:最初我觉得并不是非常相似吧。可是随着录音的深入,我开始注意到自己也会跟她一样有着表情僵硬的情况。而她也是一个容易想太多的女孩子,这一点跟我也是一样的。不过我觉得只要今后继续跟裕美酱共同努力,那么也就没问题了吧。


Q:也就是说,通过接触裕美酱这个角色,会泽小姐也进一步了解到自己了呢。


A:是的。我觉得出演这个角色是很有压力的。因为她可是在100多名偶像的总选举当中拿到第9位的角色啊。肯定会有很多P在等待着她说话的样子呢。


Q:在2017年秋天的时候,官方以裕美名义发售了一款名为《恋が咲く季節》的CD。那么在录歌的时候,会泽小姐是以怎样的心态来表现的呢?


A:其实一直都不是很顺利……我很紧张,结果反复录了好几遍。不过因为这是第一次以裕美的声音来演唱歌曲,所以我也非常重视,并且好好努力了。


笑起来好美!美女声优会泽纱弥访谈


Q:说起来,会泽小姐本来就是《偶像大师》的玩家呢。那么这款游戏有怎样的魅力呢?


A:我是从《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入坑的。因为在听了双叶杏酱演唱的歌曲之后,感觉非常有趣和可爱,因此就一发不可收拾了。而且作品当中也有着非常多很厉害的偶像。


Q:会泽小姐似乎也很喜欢看动画,那么入坑的契机是什么呢?


A:我在小学六年级的时候,偶然在电视上看到了《化物语》的重播。一个高中男生跑去袭击小学五年级的女孩子,这让我不由得感慨“这是什么鬼啊”(笑)。因为是Shaft的动画,台词念得非常快,并且不断有文字出现,这一点很独特吧。我因为之前从来没有看过这种动画,于是乎立刻就被作品吸引了。另外我很喜欢片尾曲《你不知道的故事》,于是也是因为这部作品的契机,才开始看动画了。


Q:似乎这段经历让会泽小姐印象深刻呢。不过小学生很少会迷上深夜档动画吧?


A:是啊。当时我在学校的朋友或者周围的朋友都没有人会看深夜档作品的。


Q:除此之外,会泽小姐还看了什么动画呢?


A:因为还是很喜欢Shaft的作品,所以说就看了《绝望老师》跟《魔法少女小圆》。另外我也喜欢有很多女孩子出场的动画,所以经常看芳文社的作品。


笑起来好美!美女声优会泽纱弥访谈


Q:那么会泽小姐想要成为声优的契机是什么呢?


A:应该还是Shaft的作品吧。我从小就很喜欢表演跟唱歌,不过并非对演员或者歌手工作感兴趣。因此在知晓了声优是用声音来表演的事实之后,我就有了想当声优的想法了。我今后也想在Shaft的作品当中登场呢!


Q:最后请跟大家说几句话吧。


A:感谢你们能阅读这篇访谈。我会为了将声音传递给大家而努力,请多指教!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