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在这世界的角落》日剧7月开播 松本穗香主演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6 11:30: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河野史代同名漫画改编的日剧《在这世界的角落》将于7月在TBS开播,目前官方公布了主要角色的演员名单,由松本穗香和松坂桃李饰演女主角、男主角。其他演员还有伊藤沙莉、土村芳、久保田莎友、尾野真千子、田口智朗、伊藤兰等。


《在这世界的角落》日剧7月开播 松本穗香主演


《在这世界的角落》以广岛县吴市为舞台,讲述某个家庭的故事。浦野铃在18岁嫁到北条家,在新环境与旧社会中坚韧不拔地成长。松本穗香饰演浦野铃,松坂桃李饰演北条周作,两人出席了近日在东京举行的角色发布会。松本穗香出生于1997年,参加作品包括《追忆潸然》《模仿犯》等,她是从3000人的试镜中选拔出来的。在本剧中,伊藤沙莉饰演原创角色刈谷幸子,土村芳饰演丈夫上了战场的主妇堂本志野,久保田莎友饰演浦野铃的妹妹浦野澄,尾野真千子饰演周作的姐姐黑村径子,田口智朗饰演周作的父亲北条圆太郎,伊藤兰饰演周作的母亲北条杉。由NHK晨间剧《雏鸟》编剧冈田惠和负责剧本,《逃避虽可耻但有用》《重版出来》的土井裕泰担任演出,久石让负责配乐。


《在这世界的角落》日剧7月开播 松本穗香主演


《在这世界的角落》日剧7月开播 松本穗香主演


《在这世界的角落》将于5月上旬至9月上旬进行拍摄,地点是吴市、广岛和冈山。动画电影2016年在日本国内上映,由片渊须直执导, 能年玲奈、细谷佳正、尾身美词、稻叶菜月、牛山茂、 新谷真弓、小野大辅、岩井七世以及潘惠美等人进行配音。电影获得第40届日本电影金像奖中最佳动画电影、日本权威影评人奖项《电影旬报》年度最佳电影,导演获得第59届蓝丝带奖导演奖。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