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跟你一样吗?美女主持谈4月追了哪些新番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6 11:32: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和过去相比,如今的日本对待阿宅的态度已经宽容许多了。拥有宅的兴趣也不再被认为是什么羞耻的事情,反而很多名人会公开表达自己是阿宅的事实。而近日,日本知名美女主持人宇垣美里就在节目当中畅谈了自己在4月所追的新番,这也引发了媒体关注。


跟你一样吗?美女主持谈4月追了哪些新番


当被问到这一季都追了哪些作品时,宇垣回答:“我这一季关注的是《黄金神威》《琴之森》,另外就是《宅男腐女恋爱真难》《东京喰种:re》以及《魔性之线》。”


接下来,她还提到了对《鲁邦三世PART5》的看法。宇垣说:“看了《鲁邦》新作的资料之后,我觉得有些吃惊啊,没想到负责系列构成的是那位曾经负责过《叛逆的鲁鲁修》跟《甲铁城的卡巴内利》的大河内一楼先生啊!我都不知道把《叛逆的鲁鲁修》看了多少遍了,其实我真的想要跟鲁鲁修结婚呢。”


这档节目公开之后,也在日本网友当中引发了很多讨论:“这算是真人版的《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吗?”“居然会选择追《黄金神威》跟《琴之森》呢,看起来还是很有眼光的。”“居然跟我一样,当年想要和鲁鲁修结婚啊(笑)。”而关于业界的更多趣闻,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