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产生共鸣!《魔法少女网站》主创声优对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6 11:3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4月新番当中,《魔法少女网站》得到了众多动漫迷的关注。而在这部作品里,出演女主角朝雾彩的是大野柚布子、出演奴村露乃的是茜屋日海夏。近日,有日本媒体对两人进行了专访,来看看她们是如何看待作品的吧!(有节选)


产生共鸣!《魔法少女网站》主创声优对谈


Q:能否首先请两位介绍一下自己出演的朝雾彩跟奴村露乃都是怎样的少女呢?


大野:我出演的朝雾彩是一名初二的女生。她非常没有自信,很容易陷入到负面的思考当中去哦。并且她在学校遭遇欺凌,在家里也会被哥哥虐待,属于没有同伴的不幸女孩。只不过随着剧情发展,她认识了露乃,结果自身逐渐发生了改变。


茜屋:我出演的露乃跟彩是同学,她并没有特别多的表情,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会冷静地判断情况。她的魔法可以暂停时间哦。不过实际上她曾经也遭遇过不幸,因此才失去了自己的笑容。后来随着跟小彩的接触,她慢慢向对方敞开了心扉。这是最让我心动的角色。


Q:那么在阅读原作漫画的时候,两位有着怎样的想法呢?


大野:因为从一开始就有很多悲惨的剧情,因此让我觉得很受触动呢。不过当我回顾自己的过往时,感觉自己的心情跟作品产生了共鸣,所以说也能够理解小彩的想法吧。另外每期的连载都会在恰到好处的地方结束,这让我非常在意接下来的发展呢。


茜屋:我懂的。我也是不知不觉当中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名普通的读者,当时就一口气看到最新的连载了。


产生共鸣!《魔法少女网站》主创声优对谈


Q:这部作品的剧情发展非常沉重,这一点两位能够接受吗?


茜屋:我之前倒也看过类似沉重剧情的作品,所以说没问题。不过这些孩子的的情况太糟糕了……


Q:那么两位在初中时期,过着怎样的生活呢?


大野:我在初中时期并没有关系特别要好的朋友,我非常怕生,不怎么跟别人交流,所以不属于“开朗初中生”的类型。真的就有点类似于小彩的感觉了。


茜屋:我是那种吵吵闹闹的类型吧(笑)。我们学校有很多不良学生,但我所在的班级倒是没那么复杂,大家彼此关系非常好。只不过我曾经跟朋友发生过一次争执,结果因此发展到了跟全班同学对立的事态呢……总之类似于帮派一样吧,大概半年到一年时间里,我都没有跟那个“帮派”的人说话。不过后来大家关系就恢复了,又变成了过去的样子。


Q:真是多愁善感的时期呢。


茜屋:确实,毕竟是青春期,所以说很容易变得感情冲动吧。


Q:在跟这部作品接触之前,两位对“魔法少女”有着怎样的印象呢?


大野:我从小就特别喜欢有魔法少女登场的动画!小时候尤其爱看《小魔女DoReMi》。


茜屋:我也看过《小魔女DoReMi》的全系列动画。并且还买过一些周边。魔法少女对我而言就是闪闪发光的存在。只是没想到长大之后居然会遇到这样一部魔法少女作品呢。


Q:确实,如果之前认为魔法少女是闪闪发光的话,那么就跟本作品形成反差了。


大野:是啊。不过作品当中少女们用魔法战斗的场景还是很帅气的,这一点期待大家的关注。


Q:最后,请谈谈作品的看点吧。


茜屋:这部作品当中出现了很多让人不忍直视的剧情,但是也体现出了情感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保持关注。


大野:接下来会有很多新登场的角色,请大家不要错过。今后也请大家继续支持TV动画《魔法少女网站》吧。


产生共鸣!《魔法少女网站》主创声优对谈


《魔法少女网站》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在学校被同学们欺负得很惨,在家里也被哥哥虐待的女子初中生朝雾彩某一天与电脑上突然连接的神秘网站“魔法少女网站”相遇。朝雾彩从魔法少女网站得到了法杖,成为了魔法少女。某一天朝雾彩被纠缠不清的欺凌逼到绝路,因为害怕突然之间拿出法杖,然后眼前的欺凌者忽然消失,在遥远的地方悲惨地死去。即使不是出自本意,朝雾彩也因为杀人而背负罪恶感陷入混乱。这个时候,她遇到了和自己一样被魔法少女网站赐予法杖成为魔法少女的同学奴村露乃,一同作为魔法少女被卷入残酷的命运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