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温馨的故事 《卫宫家今天的饭》远坂凛声优植田佳奈接受采访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5-9 12:49: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络动画《卫宫家今天的饭》改编自TAa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由ufotable负责制作。这种美食料理类型的番剧可以说相当诱人了,每一天的美食都会给人一种温馨治愈的感觉。该作品中的远坂凛是由声优植田佳奈配音中,近日,有日本媒体专访了植田佳奈,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植田女士表示自己是在推特上知晓了漫画连载的消息,并且最初也是在网上看的。当时正好看到了原作第9话的连载,这让她不由得感慨:居然还有这么温馨的故事啊。那个时候正好还在给《HF》配音,因此就觉得同样都是《Fate》,可是却能够有完全不同的世界观呢。由于动画才播出没几集,因此让她印象深刻的就是除夕播出的那集了。通过这集的剧情,她了解到了接触料理是多么开心的事情。与此同时还明白了为什么要有制作料理的这一过程。因为在料理当中,也包含着制作者的心情呢。并且士郎的心情就是“希望能够一直陪伴在身边”,这让我觉得他非常帅气啊。



谈到这部作品的魅力时植田佳奈认为最大的魅力就是料理了。在动画当中,士郎会给观众们介绍料理的制作方法,而听着他的描述,就让她产生想要动手的欲望了。并且做好的料理都被刻画得非常美味,光是看着就觉得肚子饿了。



《卫宫家今天的饭》不同于以硬派故事为发展的原作,是一部以冬木市为舞台并且持续和平日常生活的平行故事。物语的核心为“料理”,由主角卫宫士郎以及和士郎有关的各个人物一起亲手料理并且一起品尝来持续发展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