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很尴尬?土屋太凤被指不适合再演JK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6 20:07: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很多漫改真人版作品成为了众多动漫迷关注的焦点。而通过这类作品,我们也认识了很多的日本艺人,土屋太凤就是其中之一。近日,她主演的电影《邻座的怪同学》上映,然而却有日本媒体指出:土屋已经不适合再演JK(女高中生)了。


很尴尬?土屋太凤被指不适合再演JK


在《邻座的怪同学》当中,土屋太凤扮演的是个性冷漠的优等生水谷雫,她在作品里跟菅田将晖出演的男主角之间上演了恋爱故事。可对此,一名电影记者分析说:“比起电影本身的内容,土屋穿着制服的样子更加引人关注。这次她穿着橙色、看起来很花哨的水手服登场,然而说实话这已经不适合她了。她的体格显得非常结实,这一点已经看不出高中生的痕迹。”


甚至于,目前已经出现了“简直像是夜店里的打扮”“大妈穿着水手服装嫩”的评价。总而言之,人们纷纷认为:“如今土屋已经显得很成熟,不适合再演高中生了。”


对此,一名电视行业的记者也分析说:“土屋在今年7月的电视剧当中似乎还会继续扮演女高中生,不过当宣传图公布之后,就已经有很多人认为‘难以接受’了。毕竟她已经是23岁的大人,或许是时候从高中生角色当中毕业了吧。”


1995年2月3日出生的土屋太凤早在2005年就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而她出演的《浪客剑心:京都大火篇》《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跨越8年的新娘》等作品都得到了不错评价。此外她还曾经为动画《只有我不在的街道》配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