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霸权!《摇曳露营》一举播出好评度爆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6 20:07: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1月新番当中,《摇曳露营》凭借其惊人的表现成为了超级大黑马。而近日为了满足日本观众的需求,当地知名的弹幕网站niconico对作品进行了一举播出企划。那么这次的企划好评度究竟如何呢?让我们快来看看吧!


霸权!《摇曳露营》一举播出好评度爆表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选择“非常好”的比例高达98.3%,可以说是赢得了观众们压倒性的支持,如果再加上0.8%的“还可以”,则综合好评度更是突破了99%的大关。与此同时,观看一举播出的观众人数接近15万人,并且弹幕评论也达到了33万,足见粉丝们的热情。


霸权!《摇曳露营》一举播出好评度爆表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我现在就等着第二季了。”“居然还有零点几的黑子存在?埋了吧!”“今年看过最棒的动画……”而关于《摇曳露营》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故事讲述了独自在能看到富士山的湖畔野营的女孩志摩凛遇到了骑着自行车来看富士山的女孩各务原抚子,凛帮助了饥饿劳顿的抚子,跟她一起吃泡面看美景,两人也从此结缘开始结伴去野营……出演动画的声优包括了东山奈央、花守由美里、原纱友里、高桥李依和丰崎爱生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