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声优女孩》单曲上市 福原遥与户松遥做饭MV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6 20:0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原遥与户松遥以“福原遥×户松遥”名义,将于5月23日上市合作单曲《It's Show Time!》,同名歌曲是日剧《声优女孩》的片尾曲,官方发布了这首歌曲的MV。在MV当中,前辈户松遥与后辈福原遥在中华料理店里切磋厨艺,一起炒饭一起煎饺子。橘里橘气,非常可爱,而且还有互相打气的画面。完整版MV将在单曲初回限定盘中收录。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户松遥×福原遥《It's Show Time!!》


正在加载...

<>


《声优女孩》单曲上市 福原遥与户松遥做饭MV公布


《声优女孩》是TV动画《光之美少女》进行合作的日剧,今年4月在朝日电视台开播的日剧,5个女孩子一起住在宿舍中,希望成为声优并为此而互助互爱。剧中还出现了《光之美少女》系列的经典画面和角色、台词等。女主角是蔬菜水果店的独生女菊池真琴,对声优知识一无所知,这个角色由福原遥饰演。中村由里香饰演真琴的竞争对手栗山麻美,是个相当具有职业意识与实力的妹子。永尾玛利亚饰演的稻叶莲是《光美》宅而且对声优充满崇拜。天木纯饰演关西出身的森本小夏,吉仓葵饰演从童星转行当声优的落合凉子。


《声优女孩》单曲上市 福原遥与户松遥做饭MV公布


《声优女孩》单曲上市 福原遥与户松遥做饭MV公布


《声优女孩》单曲上市 福原遥与户松遥做饭MV公布


福原遥曾演《爱情起床号》《爱迪生之母》《恋爱时间》《战神》《租赁救世主》《Cheer☆Dance~女高中生用啦啦队舞蹈征服全美的真实故事~》等影视作品,并为《光之美少女》有栖川向阳配音。户松遥曾为《出包王女》菈菈·萨塔琳·戴比路克、《刀剑神域》结城明日奈、《妖怪手表》天野景太、《紫罗兰永恒花园》爱丽丝·卡娜莉、《DARLING in the FRANXX》02、《女神异闻录5》奥村春以及《龙王的工作!》祭神雷等角色配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