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中岛美嘉将于6月27日发售国家队限定豪华版单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6 20:1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TRIGGER公司与A-1 Pictures公司联合制作的科幻题材原创TV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KXX》目前正在播出的第2季,日本知名女歌手中岛美嘉曾为该动画演唱第1季OP主题曲,今天(5月6日)中岛美嘉宣布将发售该主题曲的豪华版单曲,并公开了封面。


中岛美嘉演唱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KXX》的OP主题曲名为《KISS OF DEATH》,由彩虹乐队的主唱HYDE亲自作词作曲,这也是中岛美嘉和HYDE时隔13年的再度合作,非常引人注目。该主题曲的单曲《KISS OF DEATH(Produced by HYDE)》于今年3月7日发售,而昨天中岛美嘉宣布将发售《KISS OF DEATH(Produced by HYDE)》的《DARLING in the FRANKXX》豪华限定版单曲,该版本的单曲中收录了《KISS OF DEATH》五种不同的版本,同时单曲附带的蓝光碟中还将收录两种《DARLING in the FRANKXX》第1季无字幕OP以及宣传影像。单曲封面则采用了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KXX》的人气角色的线稿图,分为正面和反面两张插图。另外,单曲的特典还有3种动画明信片。



(中岛美嘉单曲《KISS OF DEATH(Produced by HYDE)DARLING in



(中岛美嘉单曲《KISS OF DEATH(Produced by HYDE)DARLING in


TV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KXX》由TRIGGER公司与A-1 Pictures公司联合制作,由执导过《偶像大师》动画的锦织敦史担任导演,执导过《SHELTER》参与过《碧蓝幻想》《超自然9人组》的赤井俊文担任副导演,系列构成由导演锦织敦史与知名编剧林直孝共同负责,《你的名字。》的人设师田中将贺负责角色设计,参与过《攻壳机动队S.A.C.》《天元突破》等动画的机械设计师小山重人负责机械设计,执导过《天元突破》《斩服少女》《吊带袜天使》的今石洋之担任动作监修。配音声优包括上村祐翔、户松遥、市之濑加那、梅原裕一郎、山下七海、田村睦心、早见沙织、后藤弘树、石上静香、市川苍、井上麻里奈、小西克幸、堀内贤雄等。



返回腾讯网首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