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万人评选:“追看的2018年4月番”TOP20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7 19:5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经过二周时间的投票和统计,本次日站的万人评选排行榜如期发布喽!传说中每年四月的新番质量会偏高,也容易出霸权作品,而今年四月也是个动漫作品百花争艳的季节,人气动画续作和新番黑马一较高下,为了满足观众的胃口都铆足了劲儿……


那么,哪些作品是日本网友追看的2018年4月番呢?企鹅娘这就揭晓答案!亲们快来看看,这些日本网友选择的“追看的2018年4月番”之中,你喜欢的榜上有名吗?快来评价一下,这个排名符合你们心目中的标准吗?


冠军:《宅男腐女恋爱真难》809票


万人评选:“追看的2018年4月番”TOP20


这真是难得一见的榜单结果!在《东京喰种:re》、《东京喰种:re》、《鬼灯的冷彻》和《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的重重包围下,《宅男腐女恋爱真难》作为“新人”居然把“老将”们纷纷斩落,轻松地夺得了第一名!到目前为止以宅男宅女为主角的动画已经不少了,比如《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埃罗芒阿老师》等等,但只有《宅男腐女恋爱真难》拿下了评选的第一名。这个冠军是名至实归的,虽然以阿宅做主角却不落窠臼,梗和笑料的融入也恰到好处,是绝对值得一看的作品!说起来,企鹅娘看过那么多新番评选,还是第一次看到女性向动画的第一啊!眼泪哗哗!


亚军:《东京喰种:re》618票


万人评选:“追看的2018年4月番”TOP20


金木小同学要么不回归,要么回归了就霸气全开。虽然没能打得过《宅男腐女恋爱真难》这部黑马新番,但拿下了亚军这个事实也证明了《东京喰种》粉丝们对动画续作的期待。企鹅娘印象深刻的是失忆的金木和下属们乔装打扮混入酒吧,女装的他简直美艳得不可方物,连女孩子们也自叹不如……金木同学十项全能不含糊,如今又多了个女装大佬的萌属性,开挂传说还在继续。(喂)


季军:《我的英雄学院》第三季565票


万人评选:“追看的2018年4月番”TOP20


随着剧情的发展,《我的英雄学院》之中欢乐的校园生活戏份越来越少,而敌联的活跃也令小英雄们面对了更多的未知和一个接一个的考验。最近更新的剧情里敌联的新人也过来“打招呼”了,于是正反两方阵营的人们年龄相近,看着抱着不同信念而互相争斗的他们令人唏嘘。唉,让对方尊重自己的想法为什么会是这么难的事情呢?


第4名:《鬼灯的冷彻》459票


万人评选:“追看的2018年4月番”TOP20


在之前日站“最期待的2018年4月番”的评选中《鬼灯的冷彻》拿下了冠军,这一次的榜单里排到了第四名,成绩也算不错,这个结果说明《鬼灯的冷彻》的新动画虽然没有给大家足够的惊喜,但并未令粉丝们失望。喜欢鬼灯大人和白泽互动的小伙伴们记得补番哦!


第5名:《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415票


万人评选:“追看的2018年4月番”TOP20


早在新番播出之前,企鹅娘看宣传图时发现里面没有熟面孔,心中暗想“难不成桐人他们不是这部动画的主角吗”,而当动画正式开播,企鹅娘发现这果然是个新故事。女主角是个长得高大的妹子,因为身材的关系没法像其他女孩那样穿着可爱的衣服,而当她发现虚拟世界之中可以设定身高,满足自己“变得可爱”的愿望,于是她一头扎进了游戏的世界,并且成为游戏之中的传说……嗯,不得不说,游戏之中的女主角的确很娇小可爱。


第6名:《多田君不恋爱》359票


万人评选:“追看的2018年4月番”TOP20


感觉《多田君不恋爱》的票数有点低,不过考虑到本次排名竞争的激烈程度也是可以理解的。动画开播前看制作班底就觉得这部新番错不了,动画播出之后企鹅娘十分满足——作画精良,音乐到位,声优们也奉献了精湛的演技,而且剧情也十分治愈,用网友们的话来说就是CP一对是一对分得很清晰,没有那种“贵圈真乱”的头痛展开,好似一份什锦狗粮,吃得人非常满足。


第7名:《恶魔战线》243 票


万人评选:“追看的2018年4月番”TOP20


唔……这是一部对晕血症患者不太友好的新番,因为男主角有着吸血鬼的血统,所以时不时地就会出现番茄酱飞溅的场面。人类与吸血鬼之间的关系是这部新番最大的看点,而男女主角好像是罗密欧与朱丽叶,分属于两个对立阵营的他们如何维系彼此的爱情,令人非常期待。


第8名:《魔法少女 俺》242票


万人评选:“追看的2018年4月番”TOP20


没想到被誉为“四月霸权,人类神经”的《魔法少女 俺》居然落到了第八名,为什么啊,感觉日本网友对这部新番的反应也挺不错啊,为什么在这个榜单里票数会这么低呢?《魔法少女 俺》打破了观众对“魔法少女”的刻板印象,变身为汉子的女主虽然满身肌肉,言行之中却流露出少女的可爱,形成了很有张力的反差萌。最新一集原创剧情里还玩起了EVA的梗,甚至还请来了绪方美惠、石田彰等EVA的声优助阵,梗玩得非常6,强烈推荐呦!


第9名:《超能力女儿》234票


万人评选:“追看的2018年4月番”TOP20


从故事上来讲《超能力女儿》可以算作四月新番里最为特别的作品,没有爱情元素,打斗也点到为止,男女主角虽然住在一起却是名义上的父女关系,实际上女主的小萝莉是个战斗力超群的超能力儿童,而她的“爸爸”则是个被她黏上的“倒霉蛋”。不过这部动画让人觉得好看的原因在于,每集的小故事在兼顾了剧情的前提下有效地塑造了人物,情节走向夸张,可荒诞之间却有着真实的部分,比如偶然被发现了调酒师才能而被大姐姐威逼利诱兼职做调酒师的初中女生三岛瞳,以及虽然和女主同样属于超能力儿童,却因为回不去家而做了流浪者,以捡硬币、收废品为生的杏子……其实现实之中的确也有像故事中那样没有得到妥善照顾的孩子们,比对我们的生活,再看《超能力女儿》这部动画,心情复杂……


第10名:《黄金神威》225票


万人评选:“追看的2018年4月番”TOP20


即使不是冒险题材动画的爱好者,可能在遇到这类作品的时候也会去看一眼,毕竟人类的祖先们为了探索新世界也经历过各种各样的冒险,对于冒险的向往也刻在人类的基因中吧。为了履行对战死的挚友寅次的承诺,被称为“不死身的杉元”的杉元佐一来到北海道淘金,他偶然得知了隐藏着的阿依努人庞大财宝的线索,之后与想要为父报仇的阿依努少女阿席莉帕结伴,为了争夺黄金宝藏与各路人马斗智斗勇。这部动画里有许多关于阿依努人的风俗习惯,而阿依努人作为日本的土著也有很多与大和民族相异的特点,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搜索一下相关的资料呦~


之后的排名如下:


第11名:《冷然之天秤》205票


第12名:《妖怪旅馆营业中》199票


第13名:《女神异闻录5》195票


第14名:《Comic Girls》186票


第15名:《魔法少女网站》176票


第16名:《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169票


第17名:《宇宙战舰提拉米斯》149票


第18名:《咯咯咯的鬼太郎》145票


第19名:《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137票


第20名:《命运石之门0》124票


以上就是本次评选的结果啦!嗯……感觉本次榜单最开始几名还是名副其实的,但越往后来貌似越走偏,比如《恶魔战线》这部作品色调和作画都算不上非常好,剧情节奏也略显拖沓,直到第四话才出现重要转折,但日本网友给的票数还挺高,推到了第七名;而《冷然之天秤》这部新番,虽然原作游戏制作精良,可动画的确是有些敷衍,尤其是OP那显而易见的糊弄令人心痛,可惜了声优们认真的演绎……相比之下,细节动人的《妖怪旅馆营业中》和不论哪方面都让人挑不出毛病的《女神异闻录5》居然人气低迷,令企鹅娘大吃一惊。之前备受期待的《食戟之灵 远月列车篇》连前二十名都没挤进去,《琴之森》这部新番表现得不错,却也没出现在榜单之内……果然榜单什么的,看看就好了,不能走心啊!


预告,预告!下期日站的万人评选主题是“你认为最有魅力的姐系动漫人物”。有姐姐感觉的动漫人物大都给人成熟、稳重、爱照顾人的印象,令人非常想靠近,但也有一些姐系角色非常霸气,让人想要俯首称臣。企鹅娘猜想,炮姐应该会上榜的吧?


于是各位亲觉得日本网友会怎样选择呢?可以给企鹅娘留言哦!企鹅娘会在2018年5月17日揭晓评选的答案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