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媒调查提到黄金会想到的角色 《Fate》金闪闪呼声最高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5-7 20:07: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动漫作品中,有很多深入人心的角色,很多时候一提到某个关键词就会想起一些角色,五一黄金周刚刚过去,近日,就有日媒调查,一提到黄金的时候,大家会想到哪些角色呢?其中《Fate》中的金闪闪排名第一,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金闪闪是日本TYPE-MOON公司原作的系列游戏《Fate/staynight》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其主要登场的作品有《Fate/Zero》、《Fate/EXTRACCC》以及《Fate/strangefake》。在“圣杯战争”中大多数以Archer的职阶被召唤到现世,亦可不需要局限在职阶之上,以自身的名字作为职阶现世(Gilgamesh)。其真实身份为古代美索不达米亚地区苏美尔王朝的都市国家乌鲁克的第五任国王,人类最古老的史诗《吉尔伽美什史诗》的主人公,最古老的“英雄王”。他有着“三分之二为神,三分之一为人”的神性,性格高傲,曾是自认为无人能敌的暴君。拥有所有英雄持有的宝具原型。性格高傲蛮横、唯我独尊,习惯称呼别人为“杂种”。讨厌俗人的搭话,曾说过“不自高自大做什么王”。有这般的性格是基于自身强大的实力,但由于过于自信,时常会犯粗心、轻敌的毛病。



本次调查得到了114份有效问卷,其中20岁以下的受访者占比最多。从结果而言,《Fate》系列的金闪闪。他得到了25%的压倒性支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