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2060年东京爱情故事,山田悠介「我爱着机器人那一方的你」剧场版动画化~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5-8 11:1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田悠介的小说「我爱着机器人那一方的你」 宣布了剧场版动画化 的消息。



「我爱着机器人那一方的你」是一部以2060年东京举办第3次奥运会为背景的爱情故事 。在AI机器人技术研究所工作的大泽健,被选为人型机器人国家机密项目组的成员。在青梅竹马同事·天野阳一郎以及阳一郎的妹妹·咲的帮助下,大泽健为了项目而奋斗,但这时咲工作的地点收到了恐怖预告,事态突然急剧发生变化,为了达成目的,暴走研究者陷入了疯狂。健能否阻止恐怖事件发生并守护心中的咲呢?



之前该小说发售前还制作公开了一段动画PV ,入野自由配音大泽健,花泽香菜配音咲,木内秀信配音阳一郎,动画由A-1制作,角色设计则是由近两年备受关注的新锐画师loundraw负责,相信看过「月色真美」的朋友一定对这位画师不陌生。


>>>「我爱着机器人那一方的你」PV<<<


目前,官方还未公布剧场版动画的 制作阵容 ,不过也有很大可能会继续沿用之前做动画PV的阵容吧?请期待之后官方发布的消息。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