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三昧动漫丨小混混国夫归来 热血物语外传焕发新生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5-9 12:49: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在Steam上一款老游戏焕发了青春,以续作的方式再次出现在玩家面前,它就是《热血物语:地下世界》。作为热血系列的第一款Q版FC游戏,热血物语在各个方面都很出色,虽然后来的时代剧全员集合比本游戏多了很多的要素和绝技,但是就经典程度来看,热血物语决不次于时代剧和其他更高位数主机的游戏。



据了解,《热血物语:地下世界》是一款可以自由探索的动作RPG。有超过100个手绘关卡以及8位招式各异的英雄,游戏世界将为可随意探索的开放世界,你可以在这里升级技能、购物以及斗殴。同时本作将有10个难以应付的帮派与玩家为敌。本作支持本地和双人联网闯关,同时也支持多人联机对战。



据了解,《热血物语:地下世界》的开发商是加拿大工作室Conatus Creative。虽然并不是官方出品,但却获得岸本良久的支持及官方授权,所以游戏风格基本延续了热血系列的传统。



虽然,这明显是一款“挂羊头卖狗肉”的续貂之作。但是,对于喜爱曾经红白机时代的FC玩家还是一种莫名的感动,因为那个穿着日式制服的坏少年“国夫”又要回来了!


功夫小子演绎校园不良进行曲 花式篮球热血足球让你大呼过瘾



校园后的小树林里,一群穿着制服的少年相互对峙着。一声令下,噼里啪啦,躺倒一片,最终胜利的少年慢慢站起身,将书包以胜利者的姿态甩在背后,这就是不良少年国夫带给大家的第一印象。



热血系列简直比GTO系列还要早,算是最早涉足校园不良题材的二次元作品了。而国夫浓浓的眉毛,大大的眼睛也与国民偶像高仓健契合至极。之后,国夫与鲛岛力的热血传奇开始了。两人时而赤手空拳与其它高校不良少年打架,时而在运动会中相互比拼竞争金牌;在热血足球,热血篮球系列中,国夫还拥有了各种超能力,运用发光的球去穿过对手的防守而得分实在令人大呼过瘾。



然而好景不长,热血系列的原开发方是TECHNōS于1996年倒闭。此次加拿大工作室再次推出“热血系列”的外传,目的倒不是赚几桶金,而是更多向老经典致敬!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