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媒票选最想一起旅游的女性角色 《奇诺之旅》奇诺登顶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5-9 12:49: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五一黄金周刚刚结束,人们又投入到了工作厄学习中,三天的小长假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实在不够,在动漫作品中,有不少旅游类型的作品,如果大家假期不够爽快的话,可以在动漫中寻找精神食粮,近日,有日媒对你最想一起旅游的女性角色,进行了调查投票活动,其中人气作品《奇诺之旅》中的主人公奇诺排名第一,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奇诺是日本轻小说及其改编动画《奇诺之旅》主角,外表15岁左右的样子,她出生于“大人之国”,却因不肯变成大人而遭到来自父母及周围大人的追杀,恰巧路过的旅人替她挡下了刺向她的剑并因此失去了生命,她骑着旅人遗留的摩托车逃离祖国,之后继承了旅人的名字“奇诺”开始了旅行。随身带着左轮手枪“卡农”,单发自动式手枪“森之人”及可拆卸步枪“长笛”,而与其一同旅行并能说话的摩托车名叫“艾密斯”。奇诺游访了许多的国家,并且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人,但是在每个国家只待上三天。



电视动画《奇诺之旅》是由作家时雨泽惠一创作,黑星红白插画改编而成的。讲述了奇诺离开了自己居住的国家,与师傅和艾尔梅斯一起在森林中的小屋里住了下来。除了一边帮助师傅做杂活外,还会接受枪械和驾车训练。就这样每天驾着艾尔梅斯练习。某天,奇诺去河边打水,遇上了一位旅行者,他与曾经为了救奇诺而牺牲自己的青年有着同样的打扮,这勾起了奇诺的回忆并使自己与其交谈起来。自此之后,奇诺下定了决心,要开始她自己的旅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