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1分种赚1000日元!男子地下偶像实况调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9 12:50: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女子地下偶像的种种奇闻在之前已经有过许多报道。为了在残酷的业界生存下去,妹子们和粉丝之间会玩一些大尺度的游戏,但收入低廉,过得非常辛酸。还有17岁妹子离奇死亡,从而曝出被大佬迫害的丑闻。那男子地下偶像的情况又是什么样子的呢?最近Abema TV就对他们的收入进行详细调查。


1分种赚1000日元!男子地下偶像实况调查


男子地下偶像不属于大型事务所,他们的主战场是在小型剧场,演出并不赚钱,能让女粉丝心甘情愿掏大钱的是在演出后的特典会上。在特典会上,女粉丝只要在一分钟支付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58.19元)就能跟自己喜欢的成员自由聊天,并拍合照。但是聊天只是个幌子,实际上可以让男成员对自己进行壁咚,从后面进行拥抱,或者在嘴唇与嘴唇之间隔着一根手指进行“指啾”……这类服务都相当过激。节目组对现场的女粉丝进行采访,有人参加一次特典会会花6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491.5元),甚至还有粉丝一个月花费50万元以上(约合人民币29096.16元)。当被问到“为什么支持他们?”所有人都回答可以近距离接触他们。而过激的粉丝服务也是吸引她们的主要原因。在节目当中,其中一名男性偶像表示自己独自住在房租13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565.84元)的公寓中,并有3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4596.25元)的存款。


1分种赚1000日元!男子地下偶像实况调查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我好想去。”“只要壁咚、从后面拥抱和指啾就能赚到1000日元,我懂了!”“男人当地下偶像就能赚到钱?”“我不当死宅了,我也要去当男子地下偶像。”“男女差别真大。”“已经是不可描述业界了。”“这跟当牛郎有什么差别?”“我是男的,也能去吗?”“如果父母知道自己儿子去做这种事会哭吧。”“如果粉丝是男的怎么办?”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