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媒调查:帅哥加上人气原作拍真人版就是大热电影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9 12:51: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不少真人电影都是用帅哥演员来吸引观众,山崎贤人主演《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 第一章》与《齐木楠雄的灾难》,福士苍汰主演《死神/境·界》《笑傲昊天》,山田凉介主演《暗杀教室》《钢之炼金术师》。NTT网站对观众去看电影的情况进行调查,调查结果显示人气原作拍真人电影的例子增多是吸引观众入场的原因,而入场观众的主力是00后女性和90后男性,也就是年轻人居多。00后女性为了自己喜欢的演员而看电影,90后男性会因为自己喜欢的原作拍真人电影而去看电影。对于这份调查,日本网友进行了热议。





1.2018.5.8 16:15


真人版就算用杰尼斯美男这类阵容,引发的话题也是短暂性的。


2.2018.5.8 11:48


看到这份年龄差别列表,使用帅哥演员拍的漫改片是为了抓住主要观众,从利益的角度考虑我觉得这种做法没错,但却拍出了烂片。


3.2018.5.8 08:31


真人电影为了配合演员而拍而毁原作,一开始就不是面向宅宅而拍,而实为了迎合女性观众的。


4.2018.5.8 11:11


为什么都找同一个演员拍,如果为了吸引女性观众,选角上有更多选择才对。


5.2018.5.7 22:41


这就是宅宅讨厌真人电影毁原作的理由。


6.18/5/8 21:58


这就跟声优宅没看过原作,却愿意让自己喜欢的声优出演的动画一样。


7.18/5/8 22:02


但声优宅的情况是,就算是自己喜欢的声优来配,如果中途配得不好,很多人也会弃番。但真人电影是没办法看到一半就放弃的。


8.18/5/8 21:49


我觉得选择00后女性喜欢的杰尼斯演员,改编90后男性喜欢的原作进行改编是很正确的做法,但看着原作被毁的原作粉只能欲哭无泪。我希望不要有改变性别或加入原创角色、改变剧情的做法。


9.18/5/8 22:00


作为原作粉,我会把真人版当成黑历史。虽然嘴里说着会完全无视真人版,但还是会留意真人版会被改成什么样子。


9.18/5/9 9:44


动画播完后或同时宣布拍真人版,其实动画就是作为真人版的商业化的其中一环展开的,很多时候都是因为真人版的关系才有预算去做动画,所以我对真人版并不反对,只是不喜欢自己喜欢的作品被拍烂。


10.18/5/8 21:34


自己喜欢的作品让自己能接受的演员来演,而且剧情能接受,这都是很难得的事情。



返回腾讯网首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