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杀戮都市O》山咲杏手办开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9 15:32: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杀戮都市O》是一部根据奥浩哉原作的《杀戮都市》改编的3DCG动画电影,山咲杏是本作中的女主角之一。昨日(5月8日),《杀戮都市O》的山咲杏手办开始接受预定,这战斗服真棒。


《杀戮都市O》山咲杏手办开订


《杀戮都市O》山咲杏手办开订


《杀戮都市O》山咲杏手办开订


《杀戮都市O》山咲杏X shootgun ver.(『GANTZ:O』山咲杏Xショットガンver.)手办全高约25厘米,该手办的售价为17064日元(大约993人民币),正式发售时间预定于今年9月。该商品已在union-creative接受预定,此外去年发售的下平玲花手办“Hdge technical statue No.15『GANTZ:O』レイカXショットガンver.”也宣布再版,价格和售价与山咲杏一致。


山咲杏是在《GANTZ》中登场的虚拟人物,喜欢加藤胜,曾在初见时称加藤为“伪善星人”。山咲杏是一位二十三岁的单亲妈妈,在百鬼夜行篇爱上“正义的加藤”,想要与加藤、儿子与加藤弟弟小步一起生活,为保护加藤惨死在滑瓢手下。意大利战役后被眼镜男复活,并于东京队号召营救被外星人俘虏的人类行动中接受了征兆并得以再次与加藤相见。末日篇的最终战役被加藤通过仅剩的美国黑球传送回了大阪两人再次约定活着相见的誓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