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硬核音乐动画!《利兹与青鸟》音乐编辑花絮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9 15:40: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利兹与青鸟》是正在日本上映的《吹响!上低音号》新作剧场版动画,由于是关于音乐的作品,因此在配乐上十分下功夫,而本作的配乐也受到了相当高的评价。昨日(5月8日),京阿尼官方公布了《利兹与青鸟》的音乐编辑花絮,这部作品是音乐和画面同时制作的崭新挑战。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リズと青い鳥』メイキングVol.8 音楽シーン編集編


正在加载...

<>


硬核音乐动画!《利兹与青鸟》音乐编辑花絮公开


《利兹与青鸟》由日本知名作曲家牛尾宪辅负责音乐,本作是将音乐和画面配合同时编辑的崭新挑战。关于脚步声的制作也非常严格,需要找到绝妙的时机。本作是以《吹响!上低音号 北宇治高校吹奏乐部 波乱的第二乐章》为原作,讲述铠冢霙和伞木希美这两名女高中生的既虚幻又美丽的一瞬。与电视动画版不同,本作是由《声之形》团队打造,由山田尚子出人监督,吉田玲子负责剧本,西屋太志负责角色设计。


硬核音乐动画!《利兹与青鸟》音乐编辑花絮公开


硬核音乐动画!《利兹与青鸟》音乐编辑花絮公开


硬核音乐动画!《利兹与青鸟》音乐编辑花絮公开


《吹响!上低音号》以作者的出生地京都府宇治市为舞台,描绘了将青春汗水挥洒在管乐上的高校生真实的生活场景,是一个有着有关社团成员们面临比赛与恋爱、伙伴之间的冲突、与父母意见分歧等青春期特有烦恼的故事。随着一名年轻的新顾问老师订定“全国大会出场”的社团奋斗目标,故事以电视剧一般的轻松笔调依次展开。作者自己在中学时代参加过管乐团,执笔期间曾回到母校京都府立嵯峨野高等学校的管乐团取材。作品对宇治市里有名的场所及活动都有所描述,诸如京阪宇治车站与县祭,以及俗称“大吉山”的佛德山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