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幻音音乐破茧计划第二季最新捷报:最高获得千万鼓励金

作者:佚名  来源:幻音责编   更新:2018-8-28 14:29: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8月8日,幻音音乐破茧计划第二季强势启动!幻音音乐破茧计划第二季由国内最大的95后音乐社区——幻音音乐主办,亚洲最大的社交平台新浪微博、全球领先的视频播放平台爱奇艺联合主办。



自幻音音乐破茧计划第二季启动以来,已涌现出大批优秀参赛作品(点击试听>>http://www.huanmusic.com/act/work)。根据比赛机制,每一首作品都有可能被神秘嘉宾PICK,从而获得丰厚的音乐鼓励金、大量的曝光机会、优质的合作资源、精美的参赛礼品……还可获得幻音音乐平台首页推荐位!



【微博新增应援加票活动】


幻音音乐破茧计划第二季已开设多样丰富有趣的玩法,不再只是枯燥的分享作品。(前往活动界面了解详情>>http://www.huanmusic.com/act/)


即日起到8月30号,关注@幻音音乐 官方微博,转发置顶的活动微博,转发语中带上【#幻音音乐破茧计划#话题】【应援的参赛歌曲链接】【应援语】,单条转发数最高的微博所应援的歌曲,将在破茧计划结算阶段额外获得200票的应援加票!单条转发数第二名及第三名将各获得100票的应援加票!


【破茧捷报:优秀参赛作品欣赏】


1.原创组第13名:「我寄人间·记元白」-云三少


>>http://www.huanmusic.com/act/song/5b790225e87846022c335ce9


大唐文化人的兄弟情了解一下吗?



2.翻唱第九名:「カタァ♀イ/单相思」-REIKO


>>http://www.huanmusic.com/song/5b766bf8e87846022c335c66


甜甜的女声吟唱着最为苦涩隐秘的恋爱心情。



3.翻唱第13名:「春雷」-VanKu杰


>>http://www.huanmusic.com/act/song/5b790225e87846022c335ce9


如果思念有声音,那一定如春雷般响亮。



幻音音乐破茧计划第二季,由国内最大的95后音乐社区——幻音音乐主办,新浪微博、爱奇艺泡泡联合主办,同时携手百家知名合作媒体,于8月8日强势启动!截止目前,活动诞了生数以万计的优秀参赛作品,这些作品将在活动结束后活动相应音乐鼓励金,最高可达千万元!同时,还可获得大量的曝光机会、优质的合作资源、幻音音乐平台首页推荐位等。


即可下载幻音音乐APP,登录活动界面>>http://www.huanmusic.com/act/,这一次,让世界听到你的声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