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最大的危机?《复仇者联盟》日语版声优山寺宏一接受采访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5-9 17:43: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最期待的电影一定是《复仇者联盟3》了,这部电影从拍摄到杀青最后定档都一直被漫威迷们持续关注着,我们都知道漫威旗下的系列电影每每上映一部都有不小的影响力,官方也邀请到了一批知名声优来为《复仇者联盟3》日语版配音。这其中,在作品里为星爵配音的山寺宏一就接受了日本媒体采访,畅谈他的感受,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山寺宏一老师表示自己之前一直非常羡慕能够参加《复仇者联盟》配音的人,因此觉得“太好了”呢。漫威旗下有着非常多的作品,而只有能够在《复仇者联盟》当中出场,才算得上是人气得到了广泛认同啊。可以说是一场全明星的游戏了。因此能够为作品配音,他感到非常开心。而且跟其他作品相比,《银河护卫队》此前的知名度要小了很多。而现在这次能够加入《复仇者联盟》,就很自然地让我感到激动,因为他非常喜欢《银河护卫队》这部作品。在作品当中登场的角色,全都是来自于其他系列(《钢铁侠》《美国队长》)的英雄们,而他们也在作品当中展现出了各自的魅力,堪称是豪华盛宴呢。



山寺先生认为星爵是一个比较好色、有些得意忘形的人物,不过他的经历非常不一般。他的母亲是地球人,而父亲则是来自天界的神呢。他原本可以自由地操纵分子,不过在打败了父亲之后,又变成了普通人了。实际上在开始配音之前,他非常在意《银河护卫队》的角色会在作品当中如何出场、扮演怎样的角色呢。毕竟他们应该跟其他复仇者联盟的成员并不算非常熟悉。而当他发现《银河护卫队》的角色登场之后,也感觉整个电影的气氛都变得不太一样了。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将于4月27日在岛国上映。故事讲述了地球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危机,这是任何一个超级英雄都无法独自承担的。一个来自于宇宙阴影的新危机出现了,那就是灭霸--一名星系间的暴君。他的目标是收集6个无限宝石,这是可以提供难以想象的力量的宝物,可以靠它们将自己扭曲的意志强压在所有事物身上。复仇者们为之战斗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一刻,地球的命运和生存从未如此渺茫。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