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木原音濑《箱之中》系列小说宣布广播剧化 主视觉图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3 6:54: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着“BL界的芥川奖”之称的日本知名BL小说家木原音濑的经典BL小说作品《箱之中》《槛之外》日前宣布将发售广播剧CD,主视觉图得到了公开,同时该作还宣布将举办特别见面活动。


木原音濑《箱之中》系列小说宣布广播剧化 主视觉图公开


(广播剧CD《箱之中/槛之外》主视觉图)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根据小说改编的广播剧CD《箱之中/槛之外》预定于2018年7月18日发售,其中包含两张CD,收录《箱之中》和其续篇《槛之外》两部小说的内容,这是原作小说在问世12年后首次迎来广播剧化。男主角堂野崇文由新人男声优野边健太配音,另一位男主角喜多川圭曾为《网球王子》的橘桔平和金田一郎、《游戏王》拉菲鲁等角色配音的男声优川原庆久配音。该广播剧CD的主视觉图也得到了公开,插图由负责原作小说插画的草间さかえ全新绘制,图中可以看到堂野崇文和喜多川圭两位男主角出狱后站在黄昏的河边的样子。《箱之中/槛之外》广播剧CD售价为不含税4800日元(约合人民币288元),粉丝们不容错过。


木原音濑《箱之中》系列小说宣布广播剧化 主视觉图公开


(《箱之中》《槛之外》原作小说封面)


另外,为了纪念小说《箱之中》《槛之外》时隔12年广播剧化,官方还宣布将于2018年7月7日举办特别见面活动,届时为两位男主角配音的声优野边健太与川原庆久将出席活动,他们将在现场演出《箱之中》的朗读剧,朗读内容与广播剧CD的内容将有部分不同,另外还有两人的现场谈话环节,非常值得期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