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刀剑神域》第2季动画蓝光套装发售告知CM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3 20:58: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川原砾创作、abec插画的人气轻小说作品《刀剑神域》改编的第2季TV动画《刀剑神域Ⅱ》此前宣布将发售蓝光套装,日前该蓝光套装的发售告知CM得到了公开。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SAOⅡ Blu-ray Disc BOX 発売告知映像


正在加载...

<>


《刀剑神域》第2季动画蓝光套装发售告知CM公开


在官方最新公开的《刀剑神域Ⅱ》的蓝光套装发售CM中可以看到对套装详情的介绍,该蓝光套装预定于2018年9月12日发售,其中将收录《幽灵子弹篇》《圣剑篇》《圣母圣咏篇》以及总集篇《Debriefing》,全部共25集动画。完全生产限定版特典有负责角色设计的足立慎吾全新绘制的封面、视觉书以及评论音轨。《刀剑神域Ⅱ》蓝光套装的售价为不含税2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80元),想要《刀剑神域》第2季动画的粉丝不容错过。


《刀剑神域》TV动画第2季于2014年7月至12月播出,动画由A-1 Pictures公司负责制作,伊藤智彦担任导演,abec负责角色原案,足立慎吾负责角色设计,山下祐负责副角色设计,同时足立慎吾与山下祐共同担任总作画导演,梶浦由记负责配乐。主要声优阵容为桐人CV:松冈祯丞、亚丝娜CV:户松遥、诗乃CV:泽城美雪、莉法CV:竹达彩奈、西莉卡CV:日高里菜、莉兹贝特CV:高垣彩阳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