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A3!》第2部游戏新组合推出音乐CD 详情和封面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3 20:58: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Liber Entertainment公司开发的帅哥演员养成手机游戏《A3!(エースリー)》此前已宣布将推出第2部游戏,日前官方公开了将在第2部游戏中登场的新角色的歌曲CD的封面和详情,同时宣布将发售游戏的OST。


在《A3!》第2部游戏中,春组、夏组、秋组、冬组将分别加入一位新角色,分别为木千景(CV:羽多野涉)、兵头九门(CV:畠中祐)、泉田助(CV:小西成弥)、盖(CV:日野聪),这4位新角色将组成新组合“BRBRookies!”,并发售名为《GOLDEN ENCORE!》的角色歌CD,预定于2018年6月20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204日元(约合人民币72元)。该CD的封面由负责游戏角色设计的富士原良全新绘制,可以看到4位成员帅气的形象。同时官方还宣布将发售游戏《A3!》的OST,预定于2018年8月22日发售。


《A3!》第2部游戏新组合推出音乐CD 详情和封面公开


《A3!》是一款女性向剧团养成手游,玩家将在游戏中成为剧团的团长兼“总监督”,召集帅气团员来拯救面临倒闭的剧团。通过搭配春、夏、秋、冬四个不同组合的成员,培养处在萌芽状态的剧团团员,让他们在小剧场的舞台上绽放自己的风采。该游戏于2017年1月27日在日本地区上线,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2月初下载量就达到100万,当月突破200万,6月份实现350万的下载量。而在2017年6月9日,《A3!》更是创下了日本App Store畅销榜上第2位的历史好成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