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BanG Dream!》宣布推出男性乐队新企划引争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3 20:59: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娱乐公司Bushiroad策划的多媒体企划《BanG Dream!》于昨天(5月12日)宣布推出男性乐队新企划,该企划公布后立刻在日宅中引起了争议。


《BanG Dream!》宣布推出男性乐队新企划引争议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BanG Dream!》的新企划名为《ARGONAVIS》,为男性乐队企划,目前公布了三位声优,分别为前田诚二、森岛秀太、日向大辅,该企划预定于2018年1月举办第一次演唱会,官方也公布了一支乐队5位成员的剪影视觉图。另外,根据Bushiroad的社长木谷高明发表的推特,《BanG Dream!》的男版企划将采用与现有的《BanG Dream!》的世界观完全不同的世界观,角色100%不会混淆,是完全不同的内容。


《BanG Dream!》宣布推出男性乐队新企划引争议


众所周知,《BanG Dream!》原本是一个二次元少女乐队企划,目前已通过歌曲专辑、漫画、动画、手机游戏等方式全面展开。该企划突然宣布推出男版新企划,很快就引起了日宅的不满和争议,评论道:“连《BanG Dream!》也要向女性向低头了,我想起了《偶像大师SideM》的Jupiter的恶梦……”“这是BanG Dream变成基佬Dream的节奏了!”“说好的二次元少女乐队企划呢?现在看到少女两字觉得真讽刺。”“其实还挺有趣的,期待男性企划的《ARGONAVIS》。”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