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认识几个?龙画廊·李发布母亲节角色合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4 21:06: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13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而相信大家也都在动漫作品当中看到过非常多经典的母亲形象。为了纪念母亲节的到来,知名画师龙画廊·李近日公布了一张动漫作品的母亲大合集,让我们快来看看吧。


认识几个?龙画廊·李发布母亲节角色合集


在这张绘制了几十名角色的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包括《龙珠》的琪琪和布尔玛、《航海王》的贝尔梅尔和大妈、《蜡笔小新》的野原美伢、《哆啦A梦》的大雄妈妈等诸多角色。并且每一个角色都很好地还原了作品当中的画风,可见作者的用心。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看到这张图才知道,原来我认识那么多动漫里的母亲啊。”“不愧是龙画廊·李的作品,果然还是《龙珠》的角色最有还原度。”“这么对比起来,有希子不愧是我的女神啊。”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认得其中的几位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