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依然宅男腐女!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5 15:48: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现在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榜单评选。而这种事情不仅仅发生在日本或者我们国内,其实很多欧美阿宅也都有着类似的爱好。近日,Anime Trending就公布了2018年4月新番的最新一期人气榜,来看看都有谁入选了吧!


依然宅男腐女!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


其中,排名榜首的作品是《宅男腐女恋爱真难》,这已经是该动画连续第二周登顶4月新番榜了。在最新一集的动画里,我们看到了男主角的弟弟增长,也为作品增添了更多趣味性。


排在第2的是《多田君不恋爱》。在上周的动画当中,伴随着女主角未婚夫的登场,剧情也进入到了新的篇章。而和上周相比,本周作品的排名也上升了两位。


获得第3的是《命运石之门0》,本周作品排名有所下滑,但依然是很多老外热衷于讨论的对象。


至于排在第4的是《超能力女儿》。在最新的一集动画当中,很多人都被杏子那乖巧懂事的表现所感动。至于排在第5的是《我的英雄学院》第三季,小英雄本周排名下滑了两位。


除此之外,《Lostorage conflated WIXOSS》《女神异闻录5》《黄金神威》《MEGALO BOX》以及《赛马娘》等作品都榜上有名。


【老外新番人气榜TOP10】


依然宅男腐女!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


第1位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第2位 《多田君不恋爱》


第3位 《命运石之门0》


第4位 《超能力女儿》


第5位 《我的英雄学院》第三季


第6位 《Lostorage conflated WIXOSS》


第7位 《女神异闻录5》


第8位 《黄金神威》


第9位 《MEGALO BOX》


第10位 《赛马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