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你觉得呢?日宅:谁是JUMP第一土豪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5 15:48: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网络上经常能够看到“土豪我们做朋友”的表情包。在不少动漫作品当中也会有土豪属性的角色登场。那么到底谁才算得上是JUMP史上的第一土豪呢?对此,近日有日本宅人展开了讨论。


你觉得呢?日宅:谁是JUMP第一土豪


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大家觉得如果要在《JUMP》当中寻找最有钱的角色,那么谁会入选呢?我个人认为《乌龙派出所》当中的中川家里实在是太有钱了,怀疑他可能是最土豪的那个人吧。那么大家是怎么看呢?不光是《周刊少年JUMP》的角色,其他的《JUMP》刊物也可以列入候选哦。


2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觉得应该是《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难》当中的才虎吧。虽然到现在也搞不明白他家里是做什么的生意,但那种生活方式明显就已经超越普通人想象了。在看这部动画时,我甚至也产生了一种如果能够跟他成为朋友,那么就可以环游世界的想法哦。而且最初的时候他看起来非常讨厌,但后来逐渐变得更有亲和力了,这样的有钱人恐怕才是最理想的吧?


4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认为是《最强会长黑神》当中的黑神哦。本身就是一个各方面达到完美的学生会长了,而她的家还是所谓的“黑神集团”。貌似最后结局的时候,黑神也成为了集团的新总裁呢。尽管我不知道她的资产数字是否属于JUMP第一,但至少属于最漂亮的有钱人之一了吧?


6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这个应该是《龙珠》里面的布尔玛才对吧?虽然这部作品当中的科技水平比我们现在要更加发达,但我可不认为一个普通富豪的女儿就能够开发出龙珠雷达哦。仅仅是这种雷达的价值,就足够抵得上全世界的财富了吧?而且布尔玛那么年轻就可以到处冒险,这显然也是因为她拥有着深不可测的家底。从这种意义来说,悟空娶了家境没落的琪琪,而没有娶最先跟自己认识的布尔玛,这真是一大损失。否则也不会整天被老婆嘟囔不出去工作了。


8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如果能够算上剧场版当中的原创角色,那么我认为最有钱的应该是《航海王》里面的黄金帝才对。毕竟他的能力就是将接触到的物品变成黄金,所以说任何时候都会有用不完的金钱吧?我在看剧场版的时候曾经想过:如果要在现实当中重建一座黄金城,那么恐怕会掏空很多国家的金库哦。另外,空岛篇的艾尼路应该也是作品当中的一大土豪吧?光是黄金钟就已经价值不菲了,而且空岛还拥有着丰富的资源,可惜被路飞摧毁了美梦呢(笑)。


9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前面有人提到了《龙珠》,那么就不应该忽视弗利萨的存在了吧?跟普通的地球人相比,弗利萨可是“宇宙帝王”啊。最起码在悟空变成超级赛亚人之前,根本没有任何人能够跟它较量,因此它也就等同于掌控了宇宙的资源吧?如果我是弗利萨的话,压根就不会有什么心思去征服新的星球了,光是享受眼下的各种福利,就足够我这辈子都开开心心了呢。


10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赞同楼上说法,其他的JUMP土豪最多也只是在地球上拥有一定的影响力罢了。而且他们持有的钞票一旦遇上了什么经济危机,也就会大幅度缩水呢(笑)。而弗利萨则是拥有着一支效忠自己的宇宙军队,任何时候只要觉得没有资金了,就可以去征服新的星球。不过到了弗利萨大王的那种境界,或许早就没有什么金钱的概念了吧……毕竟一切都是它的呢。


13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说到宇宙级别的土豪,《银魂》当中的虚如何呢?毕竟它是不死不灭的存在,就等同于宇宙本身了吧?


2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如果是我的话,宁可选择《网球王子》的跡部景吾啊。尽管他未必是JUMP当中最有钱的一个,但肯定是过得最滋润的。毕竟不光非常有钱还长得很帅气,再加上打球技术又超级棒,要是能过上他的人生,让我付出什么样的代价都行哦。另外《游戏王》当中的海马也不错,可以每天玩游戏了(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