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特别活动——“妖精森林的小不点感谢祭之日”

作者:佚名  来源:责编   更新:2018-5-15 15:5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妖精森林的小不点》改编自樫木祐人洋介创作的同名漫画,由制作过《章鱼老师》《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学园孤岛》等动画的Lerche制作。动画于2018年1月12日起播出,将于2018年6月10日举办特别活动, 5月14日官方公布了活动的详情和视觉图。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讲述的是两个小人女孩御子地跟白明,原本不相识的两人误打误撞而住在同一个屋檐下。白明是个红毛行动派,某天看到报纸上有人目击到夕阳鹰出没,马上就准备好东西拉着御子地上山去等夕阳鹰,后来才发现原来夕阳鹰曾经是御子地在 10 年前曾经短暂饲养过的白鸟。而御子地则是黑发理性派,擅长家务料理而且还特别擅长唱歌,两个小人妹子在大树根下的房屋中一起生活与各种各样的小人朋友相遇相识……



TV动画《妖精森林的小不点》由安藤正臣担任导演,知名动漫编剧吉田玲子负责系列构成,岩佐智子负责角色设计和道具设计,同时她还将与伊藤麻由加共同担任总作画导演。美术则由曾为《最终幻想》《爆裂天使》《航海王》等动画做过场景设计的著名工作室草薙负责。声优阵容具体为哈库梅伊CV:松田利冴、康居CV:悠木碧、蜜珂析CV:下地紫野、千CV:安济知佳、鰯CV:松风雅也。


动画《妖精森林的小不点》的特别活动名为“妖精森林的小不点感谢祭之日”,为该动画演唱OP主题曲的女歌手Chima将出席活动,为动画配音的声优松田利冴、下地紫野、悠木碧、安济知佳、松风雅也将出席活动。在活动的视觉图当中可以看到在花朵盛开的森林里,小不点们都穿上了礼服准备开派对的样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