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史上第四!LiSA精选专辑独占O榜一二名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5 17:00: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起动漫歌手LiSA,相信不少小伙伴都非常熟悉,在很多动画中都能听到她的歌声。今天(5月15日)日本公信榜发布周间专辑排行,LiSA在本月9日同时发售的两张精选专辑占据了该榜单的一二名,战斗力真强!


史上第四!LiSA精选专辑独占O榜一二名


据悉,LiSA在本月9日分别发售了两张精选专辑,第一张“LiSA BEST -Way-”发售初周约42000张,获得了O榜第一;同时发售的第二张“LiSA BEST -Day-”的销量也大约是42000张,获得了第二名。女性歌手的精选专辑在该榜单中独占一二名的纪录只有滨崎步(2007年3月12日付)、JUJU(12年11月19日)和西野加奈(13年9月16日)。于是LiSA成为了第四位女歌手,同时也是第一个获得此殊荣的动漫歌手。此外,本次也是LiSA的单曲、专辑第一次获得首位的成绩。此前的最高排名为第二张专辑《LANDSPACE》,曾获得榜单第二的成绩。最后LiSA还发表了下一场巡回演唱会“LiVE is Smile Always~ASiA TOUR 2018~[core]”的情报,该演唱会将从今年10月6日起从千叶开始公演,巡回日本13个都市。


LiSA是日本女歌手,1987年6月24日出生于岐阜县,以主唱人气动画主题曲和个性魅力的摇滚曲风与歌声而备受瞩目。动画《Angel Beats!》中以角色歌手"Yui"的名义演唱《Thousand Enemies》与《一番の宝物》等歌曲而获得很高的人气。另外,还演唱过人气动画《Fate/Zero》《刀剑神域》《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和《伪恋》的主题曲。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