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赛马娘》声优前田玲奈透露草上飞病娇趣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6 9:24: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赛马娘》改编自Cygames发行的同名手机游戏。动画由P.A.WORKS负责制作,于2018年4月1日起播出。《赛马娘》是一部赛马拟人化的作品,动画角色们在现实世界里都有原型。最近《赛马娘》的声优在推特上公布了由自己配音的草上飞的趣事,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赛马娘》声优前田玲奈透露草上飞病娇趣闻


目前《赛马娘》已经播出了8话,最新一话主要讲述了女主角特别周(CV:和气杏未)与草上飞(CV:前田玲奈)的对决。特别周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无声铃鹿(CV:高野麻里佳)身上,不仅不再和草上飞一起吃饭,在比赛中也一直想着无声铃鹿从而没有全力以赴地比赛。草上飞看着这样的特别周显得很生气。而草上飞的声优前田玲奈也在推特上谈到了这一话的趣闻。前田玲奈表示动画脚本原本写着“草上飞身边出现了黑气”,她还以为草上飞会黑化,不过还好动画中出现的是蓝色的气场。如果真变成黑色的话,那草上飞病娇就可以说是实锤了。对此各位网友们有什么看法吗?不妨留言告诉企鹅娘吧。


《赛马娘》声优前田玲奈透露草上飞病娇趣闻


《赛马娘》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这是拥有继承自异世界的光辉名号及竞速能力的“赛马娘”自古以来就与人类共存的世界的故事。从乡下转学到都市的特雷森学园的赛马娘·特别周,和同班同学们一起一边切磋琢磨,一边赌上“日本第一赛马娘”的称号,目标是在“Twinkle Series”当中获得胜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