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石头门爆发!阿拉伯网友票选最爱的4月新番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6 17:42: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动画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拥有着不俗的影响力。即便是让人觉得充满神秘气息的阿拉伯世界,每一季新番播出之后同样会引发很多粉丝的关注。近日,一家名为AnimeTherapy的阿拉伯网站就公布了4月新番的作品、角色人气排名情况。


石头门爆发!阿拉伯网友票选最爱的4月新番


作品方面,排名榜首的是《命运石之门0》。本周作品的排名连升4位,成为了人气增长最快的新番动画。其中主人公冈部伦太郎的行动成为了阿拉伯网友们关注的主要原因。


排在第2的是《我的英雄学院》第三季。在连续两周拿到冠军之后,本周作品的排名稍微有所下滑。而漫改作品《黄金神威》的名次则上升1位,来到了第3。


至于排在第4的是《东京喰种:re》,化名佐佐木的金木研开始陷入到了跟过去熟人们的较量当中,令很多观众为之心痛。而排在第5的是《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名次较上周下滑了3位。


除此之外,《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食戟之灵:远月列车篇》《MEGALO BOX》《魔法少女网站》以及《超能力女儿》等作品都榜上有名。


【AnimeTherapy网站4月新番TOP10】


石头门爆发!阿拉伯网友票选最爱的4月新番


第1位 《命运石之门0》


第2位 《我的英雄学院》第三季


第3位 《黄金神威》


第4位 《东京喰种:re》


第5位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第6位 《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


第7位 《食戟之灵:远月列车篇》


第8位 《MEGALO BOX》


第9位 《魔法少女网站》


第10位 《超能力女儿》


石头门爆发!阿拉伯网友票选最爱的4月新番


男性角色方面,排名榜首的是《命运石之门0》的主人公冈部伦太郎,就如阿拉伯网友对作品关注的理由一样,冈部伦太郎在最新一集的表现得到了大家肯定。


排在第2的是《黄金神威》主人公杉元佐一,该角色在新一集的动画里展现出了从严肃到逗比的不同状态,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排在第3的是《我的英雄学院》主人公绿谷出久。本周他的人气有所下滑。


排在第4的是《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的主人公二藤宏嵩,他跟弟弟之间的互动得到了广泛好评。而获得第5的是荼毘(《我的英雄学院》)。


除此之外,佐佐木琲世(《东京喰种:re》)、JOE(《MEGALO BOX》)、幸平创真(《食戟之灵》)、安斋结贵(《魔性之线》)以及轰焦冻(《我的英雄学院》)等角色都榜上有名。


【AnimeTherapy4月新番人气榜男性角色TOP10】


第1位 冈部伦太郎(《命运石之门0》)


第2位 杉元佐一(《黄金神威》)


第3位 绿谷出久(《我的英雄学院》)


第4位 二藤宏嵩(《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第5位 荼毘(《我的英雄学院》)


第6位 佐佐木琲世(《东京喰种:re》)


第7位 JOE(《MEGALO BOX》)


第8位 幸平创真(《食戟之灵》)


第9位 安斋结贵(《魔性之线》)


第10位 轰焦冻(《我的英雄学院》)


石头门爆发!阿拉伯网友票选最爱的4月新番


女性角色方面,获得冠军的是阿席莉帕(《黄金神威》),在连续两周拿到亚军之后,本周该角色终于登顶。而助手牧濑红莉栖(《命运石之门0》)排名上升一位获得了第2。


同时,本周人气上升最快的角色是薙切爱丽丝(《食戟之灵》),她的排名前进了6位,直接来到了第3。而桃濑成海(《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在这一周的人气下滑则相对明显。至于雾岛董香(《东京喰种:re》)获得了第5的成绩。


除此之外,五十岚色叶(《三次元女友》)、丽日御茶子(《我的英雄学院》)、雏(《超能力女儿》)、潮井梨奈(《魔法少女网站》)以及莲(《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等角色都榜上有名。


【AnimeTherapy4月新番人气榜女性角色TOP10】


石头门爆发!阿拉伯网友票选最爱的4月新番


第1位 阿席莉帕(《黄金神威》)


第2位 牧濑红莉栖(《命运石之门0》)


第3位 薙切爱丽丝(《食戟之灵》)


第4位 桃濑成海(《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第5位 雾岛董香(《东京喰种:re》)


第6位 五十岚色叶(《三次元女友》)


第7位 丽日御茶子(《我的英雄学院》)


第8位 雏(《超能力女儿》)


第9位 潮井梨奈(《魔法少女网站》)


第10位 莲(《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