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哥斯拉:决战机动增殖都市》公布角色海报图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6 17:49: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虚渊玄、静野孔文、濑下宽之合作的《哥斯拉》系列动画电影第2部《哥斯拉:决战机动增殖都市》将于2018年5月18日在日本上映,昨天(5月15日)官方公布了一张角色集合的海报图。


《哥斯拉:决战机动增殖都市》公布角色海报图


《哥斯拉》系列动画电影除了精彩动作场面外,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是一大看点。在《哥斯拉:决战机动增殖都市》中将有人类、外星人“艾克西夫”、外星人“毕鲁萨鲁多”以及人类末裔“弗朱亚”4个人形种族。昨天公布的角色海报中一共出现了9位角色,分属这四个不同的种族。


《哥斯拉》系列动画电影由静野孔文和濑下宽之共同执导,虚渊玄负责故事原案、剧本和系列构成,小崎祐介负责角色设计原案,制作阵容非常强大。男主角榊晴生由宫野真守配音,女主角谷优子由花泽香菜配音,樱井孝宏、杉田智和、梶裕贵、诹访部顺一、三宅健太、堀内贤雄、中井和哉、山路和弘等知名声优也将参与配音。故事由4岁时男主角晴生目睹了双亲被哥斯拉杀害,20年来一直思考着如何重返地球打倒哥斯拉的晴生拉开了人类与哥斯拉战斗的大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