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Fate HF》第1部剧场版首周光碟销量6.1万张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6 17:50: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TYPE-MOON开发的知名游戏《Fate/stay night》的间桐樱路线改编的剧场版动画《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已于上周5月9日发售了光碟。昨天(5月15日)日本公信榜Oricon公布了最新一周的销量数据,该剧场版光碟的销量也已经出炉。


《Fate HF》第1部剧场版首周光碟销量6.1万张


剧场版动画《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完全生产限定版蓝光及通常版蓝光和DVD三种形式发售。完全生产限定版蓝光碟的特典包括武内崇新绘制的套装盒子、原声音乐集、特别小册子、插画书以及收录大量特典影像的特典光碟。特典光碟包括电影上映前的特番、上映首日的舞台活动、特别活动“间桐家舞台问候”片段以及下屋则子访谈等内容。


根据Oricon公开的数据,《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的完全生产限定版蓝光首周销量为53090张,通常版蓝光首周销量为6093张,通常版DVD首周销量为2706张。其中完全生产限定版蓝光首周销量高居蓝光综合周榜第一名,三者合计销量61889张。


剧场版动画《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于2017年10月14日在日本上映,目前累计票房突破1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9000万元)。动画由ufotable制作,须藤友德担任导演,知名音乐制作人梶浦由记负责制作音乐。主要声优阵容为卫宫士郎CV:杉山纪彰、间桐樱CV:下屋则子、间桐慎二CV:神谷浩史、阿尔托利亚·潘德拉贡CV:川澄绫子、远坂凛CV:植田佳奈等。剧场版第2章《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lost butterfly》已宣布将于2018年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