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钻石王牌》音乐会将于8月发售蓝光碟 告知CM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6 17:50: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漫画家寺岛裕二创作的高中棒球题材漫画改编的TV动画《钻石王牌》于今年2月11日举办了管弦音乐会“钻石王牌The ORCHESTRA”,昨天(5月15日)官方宣布将发售音乐会的蓝光碟,并公开了告知CM。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钻石王牌》音乐会光碟发售告知CM


正在加载...

<>


《钻石王牌》音乐会将于8月发售蓝光碟 告知CM公开


动画《钻石王牌》的管弦音乐会“钻石王牌The ORCHESTRA”由百石元担任交响乐的指挥,大银幕上会配合音乐播放动画的名场面。参与了动画配音的声优逢坂良太、樱井孝宏、岛崎信长、花江夏树、浅沼晋太郎、下野纮、松冈祯丞也出席了活动,并在现场表演了原创朗读剧。在昨天公开的蓝光碟告知CM中可以看到活动的部分片段。据悉,蓝光碟中出了收录舞台活动的内容外,还将收录现场播放的动画影像以及幕后影像。该音乐会的蓝光碟预定于2018年8月1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7000日元(约合人民币420元)。


TV动画《钻石王牌》改编自寺岛裕二创作的同名棒球漫画,第1季于2013年10月至2015年3月播出,全75集;第2季于2015年4月至2016年3月播出,全51集。动画由MADHOUSE与Production I.G共同制作,增原光幸担任导演,古怒田健志负责系列构成,植田实负责角色设计,田崎聪担任总作画导演。故事讲述了在初中最后一次大赛中率领因为学校整合关系面临废校的赤成中学参赛,却在第一回战中投出暴投,而输掉比赛的投手泽村荣纯,本来决定要与国中时期的朋友一同考入故乡的高中,却被东京的棒球名校青道高中挖角,并在那里遇见了天才捕手御幸一也,就此改变了他的人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