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企鹅娘测试:你是一个情商很高的人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6 18:12: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各大动漫中,情商都是男主们比较缺乏的东西,他们往往在很多妹子喜欢上他之后还毫无知觉,甚至会无意识伤害周围妹子敏感的内心,就算安慰人也会起到反效果,导致自己被揍。所以一般来讲,男主的情商都是十分感人的,但事实上,在动漫中也有不少男主有着超高的情商,他们以这些情商也着实干了不少的事儿。


虽然在动漫中男主情商高低并不影响他在妹子中受欢的程度,但拿到现实中来说,那些情商低的男生就远不如情商高的男生讨女孩子喜欢了。这两种类型的男生在对待女生上也会有着很大的差异,那么,你好奇自己的情商高低吗?你的情商比较接近动漫中的谁呢?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起测试测试吧!


企鹅娘测试:你是一个情商很高的人吗?


1.如果你的女朋友生气了,而你并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你会?


向女朋友问清楚她到底生我什么气——转2


我会直接不理她——转3


买个她喜欢的东西哄哄她——转4


2.当女孩子问你她最近胖了没有(她真的胖了),你会怎么回答?


嗯,你真的胖了——转3


我觉得不管你是瘦还是胖都很好看——转4


你怎么会胖呢?明明瘦了好多——转5


3.在与别人吵架的经历上,你赢的几率多吗?


多——转4


不多——转5


我经常输——转6


4.你了解身边的人的爱好和兴趣吗?


大部分我都知道——转5


我只知道我在意的人的爱好和兴趣——转6


我一个人都不知道——转7


企鹅娘测试:你是一个情商很高的人吗?


5.在非节假日,或者生日期间,你会主动给女朋友送礼物吗?


我会——转6


有些时候我会——转7


我不会诶——转8


6.你会向自己的喜欢的女生安利自己喜欢的动漫电影吗?


我会的,因为我看的都是很好的作品,我相信她也会喜欢——转7


我不会,女生和男生喜欢的东西还是挺有差距的——转8


有些时候我会,有些时候不会——转9


7.在明知道自己犯了错误的情况下,你会主动承认自己的错误吗?


我会——转8


我不会——转9


有些时候我会吧,这个要看情况——转10


8.在处理一些人际交往之间的问题的时候,你喜欢依靠感性还是理性来思考?


感性吧——转9


理性吧——转10


在感性和理性上,我都会思考一下——转11


企鹅娘测试:你是一个情商很高的人吗?


9.如果你的兄弟喜欢上了你喜欢的人,你会怎么做?


默默疏远他——转10


公平竞争吧——转11


我会放弃自己喜欢的那个人——转12


10.在别人眼中,你大概是个什么类型的人?


热心的老好人——转11


不容易接近的人——转12


幽默风趣的人——转13


就是很普通的一个人吧——【类型E】


11.你是不是总是能够很快地与陌生人打成一片?


是的——转12


不是——转13


有些时候可以吧——转14


12.你是不是一个总是不能有效拒绝别人的人?


是的——转13


不是——转14


有些时候我会这样觉得——转15


企鹅娘测试:你是一个情商很高的人吗?


13.在遇到自己非常想要的东西时,你会很明显的表现出来对它的喜爱吗?


是的,我会——【类型D】


不是,我不会——转14


14.你是不是时常都有些口是心非?


是的——【类型C】


不是——转15


15.在追求妹子这件事情上,你始终都是比较主动的那一类人吗?


是的,我是——【类型A】


不是,我不是——【类型B】


企鹅娘测试:你是一个情商很高的人吗?


【类型A】:情商指数100%


【参考人物】:桂木桂马——《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桂木桂马是人称攻略之神的Galgame达人高中生。绝招(攻略之神模式)是同时攻略6部游戏,极限是同时攻略24部ADV游戏,无意中回了大骷髅寄过来的邮件而签订契约,成为帮助艾露西捕获驱魂的协力者。活用Galgame的知识攻略现实的女生,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够保持绝对的冷静和攻略中的感性。


首先恭喜你选到了这个选项,这样看来你的情商很高哦。好吧,你是一个颇为理智但又不失感性的人,在面对不同的人时你会有不同的态度。你很了解周围人的心情和喜好,所以不管是在男生中还是女生中,你都是比较讨人喜欢的那一类型。更何况你还挺乐于助人的,所以整体来说你的情商指数还是挺高的。


企鹅娘测试:你是一个情商很高的人吗?


【类型B】:情商指数75%


【参考人物】:五河士道——《约会大作战》


五河士道表面看上去就是个普通的高中生,性格上也偏向于老好人,亦不怎么会拒绝别人,但实际上他却有着封印精灵灵力的力量,也可将封印灵力作为自己的力量来使用的特殊体质,半强迫地被Ratatosk选为通过与精灵对话减少灾害的对象。本人最初也是踌躇犹豫,但是与十香、四糸乃接触后,正式以自己的意志去帮助精灵们。


虽然五河士道在约会女孩子方面确实有着不俗的成绩,不过他多多少少还是借助了不少外力,且本身对于自己的感情也有些不确定。而说到你,你也是对于感情有些迷茫的人,虽然总是能够很快地融入集体,能够和想要交好的人迅速交好,但事实上对于自己的感情你却有些踌躇不前,没有自信。不过总体来说你的情商还是挺高的,下定决心要追谁的话成功率也不低。


企鹅娘测试:你是一个情商很高的人吗?


【类型C】:情商指数50%


【参考人物】:张灵玉——《一人之下》


龙虎山张天师的高徒,天师继承人之一,修炼金光咒与阴五雷,罗天大醮后自陆瑾手中继承通天箓。与夏禾有一段不为人知的往事,因而在修炼雷法前失去了童子之身,无法修炼阳五雷,只能修炼阴五雷。看似对夏禾十分憎恨,但貌似对其有旧情而下不了手。在面对别人的时候十分谦和有礼,是不少人心中的高冷男神。


虽然你有些时候看起来似乎对周围的人情世故都不感兴趣,且没有研究,但事实上你却是一个很了解身边人情况的人。不过你也一向对于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兴趣缺缺,所以在为人处世方面可能会带给别人疏离感。只有对于你自己在意的人时,你似乎才能尽情地发挥自己的情商。从某种方面来说,你有些太过于自我了,就算情商高你也并不一定会用在人际交往中。


企鹅娘测试:你是一个情商很高的人吗?


【类型D】:情商指数25%


【参考人物】:叶言——《王牌御史》


16岁左右,表面上是夏侯中学的一名普通高一学生,但身份却是夜行御史、打更人,狂热地爱好着行为艺术。在和黄晓烟相遇的时候总是会出各种状况,导致黄晓烟每次都十分倒霉,在学校与黄晓烟争吵的时候还被同学误解为“始乱终弃”,作为让黄晓烟倒霉的补偿,最后让她住在了自己家里。


你是一个有些大大咧咧的人,对于周围发生的事也并不会第一时间马上知道。在与别人谈话的时候,你也会不自觉地吐露出一些别人可能不怎么喜欢听的话。毕竟你的性格是比较耿直的类型,在言行举止方面比较坦然。但正是因为常常不能顾忌到别人的心情而发表一些对方不喜欢的言论,且别人表现出不高兴的时候你还不知道为什么,由此看来你的情商真的有点低啊。


企鹅娘测试:你是一个情商很高的人吗?


【类型E】:情商指数1%


【参考人物】:志村新八——《银魂》


坂田银时的“万事屋”成员之一,天堂无心流剑术现任流主,现还担任江户人气偶像寺门通的亲卫队队长。常被形容为“很平凡、很普通、大众脸”,是银魂所有角色的基本脸型,甚至被否定为人类。在情感方面更是很容易被骗,因此从来都没有一段比较好的恋情。


好吧,既然你选到了这个选项,那么企鹅娘也只有很遗憾的告诉你了,你的情商真的非常低。你不但在面对妹子的时候会不自觉地说出妹子不喜欢的话,也会在朋友间的交往中因顾及不到朋友的心情而产生矛盾。总体而言,你就是一个不怎么会说话,也不怎么会察言观色的人。但企鹅娘相信情商这个东西是会逐年增长的,所以加油吧少年!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