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看了想恋爱!《恋爱中的心动肌肤》第3弹短片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7 20:08: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人气创作团体HoneyWorks与日本Rohto制药公司合作为本Rohto制药旗下一款化妆水“肌Labo 极润”制作的短片《恋爱中的心动肌肤(原名:恋する肌キュン)》日前公开了第3弹。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恋する肌キュンmovie第3弾


正在加载...

<>


看了想恋爱!《恋爱中的心动肌肤》第3弹短片公开


HoneyWorks为Rohto制药旗下化妆水“肌Labo 极润”制作的短片《恋爱中的心动肌肤》讲述的是女高中生百合与青梅竹马龙星之间现实和妄想交替的青春故事,由搞笑女艺人ゆりやんレトリィバァ和男演员龙星凉出演,两人的出演完全颠覆了以往美女搭配帅哥的心动恋爱模式。


看了想恋爱!《恋爱中的心动肌肤》第3弹短片公开


在日前公开的《恋爱的肌肤》第3弹短片中可以看到百合与龙星打算出去约会。两人在家里为约会做准备时,对约会时的情景进行了各种妄想,而这些妄想画面采用的是插画师ヤマコ绘制的插画。另外,第3弹短片中还采用了由内男声优山昂辉与岛崎信长组成的“LIP×LIP”演唱的歌曲《恋爱吧(原名:恋をしよう)》,歌词与画面非常契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