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YURI!!! on ICE》交响音乐会大阪公演告知CM被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责编   更新:2018-5-17 20:13: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YURI!!! on ICE》是MAPPA以花样滑冰为题材制作的日本原创电视动画作品,于2016年10月6日开始播出。《YURI!!! on ICE》于2017年11月19日在千叶市美浜区的幕张展览馆举办了交响音乐会“Yuri!!!on CONCERT”,深受粉丝好评。此前已宣布将于2018年7月1日在大阪追加举办交响音乐会,日前官方公开了大阪公演的告知CM。



原创TV动画《YURI!!! on ICE》由MAPPA制作动画,山本沙代担任导演和系列构成,梅林太郎和松司马拓共同负责配音,平松祯史担任角色设计,久保美津子负责故事原案和角色原案,日本前花滑选手宫本贤二为该动画编舞。故事讲述了日本花样滑冰选手胜生勇利在遭遇惨败后,被世界选手权五连霸的维克托看中,并担任其教练,两人共同迎接世界大奖赛挑战的故事。



五月官方宣布将追加举办大阪公演,届时将有为动画配乐的松司马拓、梅林太郎以及演唱剧中使用歌曲的歌手Ensemble FOVE、松原凜子、工藤和真、THE SOULMATICS、Matt Cab / WISE、AISHA、Jovette Rivera、込山直树、Linus Norda等进行现场演奏和演唱。在大阪公演的告知CM中还可以看到去年11月举行的千叶公演的现场片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