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三昧动漫丨游侠索罗竟能成星战外传 是沾了哈里森福特的光环还是卢克的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5-17 20:13: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昧动漫专稿,商业转载请联系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务必标示本文原始链接并注明出处。】


《星球大战》系列就像一个影业iP的雪球,越滚越大。除了正史,前传,还有各种角色的外传。这不,迪士尼影业出品的电影《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日前在国际电影圣地戛纳举行提前展映,并获得不少专业影评人和影迷的好评。据悉,该片将于下周五在中国和北美同步正式上映,为观众展现宇宙中传奇英雄千年隼号船长所经历的冒险故事。



亦正亦邪的韩·索罗是 《星球大战》正传三部曲中的主要角色,正传电影里该角色由哈里森·福特主演。韩·索罗原本是一名走私货船千年隼号的船长,后来成为义军的重要成员,他在《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被自己的儿子凯洛·伦亲手杀死。《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讲述的正是韩·索罗青年时期的故事,电影中的韩·索罗由好莱坞新锐男演员阿尔登·埃伦瑞奇饰演。


韩·索罗在正片中一向是由老牌影星哈里森福特主演,而带着印第安纳琼斯的魅力,这使得这个角色格外的受欢迎。


利欲熏心因一位公主而改变 投向光明为义军赴汤蹈火



在帝国统治时期,为了生计,韩·索罗靠千年隼号飞船东奔西跑。因为误倒掉黑道大哥的香料而欠了一屁股的债。由于急需一笔现金来还债,索洛签署了一个到奥德朗星球的合同。按照这个合同,他把欧比旺·克诺比、卢克·天行者、R2-D2和C-3PO从塔图因送到奥德朗可以得到17000货币单位的帝国信用点。



在到达奥德朗后,他们发现这个行星已被摧毁,而且他们的飞船也被银河帝国的死星俘获。他们意外的发现被俘的莱娅公主也在这里。在卢克的一番劝说和条件诱惑下,汉终于同意去救被俘的莱娅·奥加纳公主。逃离死星后,汉把这几个造反者送到他们在雅汶4号卫星的基地。他决定不参加义军同盟对死星发起的殊死进攻,而是拿着他的报酬离去。然而,在半道上想到了那个貌美如花却又刚强的公主,汉改变了主意,他参加了战斗并及时地使维德的钛战机失去战斗力。这就给卢克足够的时间摧毁了这个战斗基地。由于他的努力,汉被授予英雄勋章。



在被迫与义军扯上了关系,韩·索罗与公主日久生情,最终诞生了她们的孩子。而为了唤醒渐渐堕入黑暗面的儿子凯洛·伦,年老的索罗不惜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结束了自己的星间传奇。


星战外传的故事远没有结束



在已上映的11部星战电影中,外传已经有两部上映,上一部的《侠盗一号》就是讲少女琴与一帮志同道合的义军勇士冒着生命的危险去摧毁帝国的死星基地的。而《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显然是一部带有冒险题材的影片,而阿尔登·埃伦瑞奇能否成功接过哈里森福特的班也是考验其演技的重大一环。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