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今年4月最好的3部新番是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9 14:3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截至目前,4月新番也基本已经播出过半了,相信大家心中都对这一季的新番有了自己的评价。那么如果要从中选择3部最棒的作品,大家又会有怎样的意见呢?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宅人展开了讨论。


日宅:今年4月最好的3部新番是啥


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到目前为止,大家觉得4月新番里面哪3部作品最有趣啊?我大概追了10部作品左右,个人认为《超能力女儿》《三次元女友》以及《银河英雄传说》是最好看的作品了。而且它们的类型也都不太一样。很多人认为今年4月新番没什么看点,但我真的不这么觉得哦。尤其是《超能力女儿》的表现特别抢眼,真没想到一部喜剧作品还能让我体会那么多感动呢。


2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最有趣的应该是《超能力女儿》吧,我应该跟楼主有着类似的看法,这是一部又搞笑又感人的作品,现在已经很期待第二季到来了呢。另外就是《赛马娘》了,最初并不算很看好这部作品,总觉得将赛马拟人化显得很别扭,可没想到看了之后意外地充满了热血的味道。第3部的话……貌似就很难选出来了,我倒是一直在追《齐木楠雄》,不过这是1月番。


3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4月开始之前就决定追《命运石之门0》跟《全金属狂潮》了,至少目前为止这两部作品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尤其是《全金》的回归太让人感动了,也只有这部作品才会将主人公陷入危机的场景刻画得那么生动啊?另外我也很喜欢《超能力女儿》,现在已经预定了第1卷蓝光了哦。尤其是三岛瞳这个角色的表现太抢眼了,真想有这样一个女孩当老婆啊。


7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目前在追的3部作品是《超能力女儿》《命运石之门0》跟《魔法少女网站》。前两部作品貌似已经被很多人提到了,但我觉得《魔法少女网站》也意外地很有趣哦。第1集看起来颇有几分猎奇的味道,而到了后来可以从角色们的身上找到很多现实讽刺的味道呢。由于我在初中的时候也曾经遭遇过校园欺凌,所以说对女主角的命运颇有感触吧。听说动画版很有可能推出一个原创结局来,那么至少就让这些可怜的女孩子们能够顺利活下来吧……


8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为啥有那么多人支持《命运石之门0》啊?难道不觉得原本《命运石之门》已经很完美了,现在有种画蛇添足的味道吗?我比较喜欢的是《赛马娘》《鬼太郎》跟《全金属狂潮》,从《赛马娘》当中真是感受到了女孩子奔跑起来的激情,只是里面存在的演唱会片段有些奇怪(笑)。《鬼太郎》也很有趣哦,尤其是猫娘的新人设可以算是4月新番最漂亮的吧?


1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这一季主要看的都是老作品了,所以说就选择《全金属狂潮》《鬼太郎》以及《鲁邦三世》吧。《鲁邦三世》的新作动画也算很有趣哦,加入了不少时下流行的要素,这让人感觉鲁邦在50年后还可以继续活跃下去呢。至于《全金属狂潮》的话,在作画水准方面基本上还是当年的感觉,一些3D场景虽然显得经费不足,可也能够理解官方的不容易了。


13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除了《赛马娘》之外,4月新番当中真是找不出什么有趣的作品啊。它让我想起了当年看《少女与战车》的感觉,最初认为这是一部很蠢的动画,但现在已经完全被它征服了呢。另外主人公的个性也比较对我的胃口,以至于我现在都在网上查关于特别周的资料。前几天听说现实中的特别周已经去世了,这让我难过了好几天呢……


15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追的是《超能力女儿》《我的英雄学院》以及《黄金神威》。早就听说《黄金神威》很有趣了,果然没有让人失望呢。尤其是女主角的颜艺表现,真是让人百看不厌啊(笑)。


18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并没发现这一季有什么特别值得看的作品,我现在还在追的是1月的《齐木楠雄》跟《DARLING in the FRANXX》,尤其是后者的发展真让人在意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