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谁主沉浮?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9 14:36: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作为漫画大国,每年都会为我们带来不少有趣的漫画作品。而衡量一部作品的客观标准毫无疑问就是它的销量了。在刚刚过去的一周当中,究竟有哪些漫画作品成为了ORICON榜单上的赢家呢?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最新的结果吧。


谁主沉浮?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公布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亚尔斯兰战记》漫画版。这部作品是由田中芳树原作、荒川弘负责作画,此前曾经有过数次动画化的经历。而本周最新的第9卷上市,并且单卷即取得了16.3万册的销量,同样排名单卷销量榜的冠军。


获得第2的是樱井画门创作的《亚人》。这部作品刻画了一群“不死者”的故事,此前曾经有过动画化的经历。本周官方发售了第12卷单行本,它取得了13.7万册的销量,成为了单卷销量榜的亚军。


获得第3的是末次由纪创作的知名少女漫画《花牌情缘》。伴随着第38卷的发售,作品当中的角色关系也有了一定程度的“突破”。而这卷单行本在一周时间内卖出了10万册的数据,同样成为了单卷销量榜的第3名。


排在第4的是《MF GHOST》。创作这部漫画的作者是曾经有过代表作《头文字D》的重野秀一,而作品同样讲述了关于车的故事。本周作品的第2卷单行本得到了9.6万册的销量。


至于排在第5的是堀越耕平的作品《我的英雄学院》。作品目前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并且在今年4月播出了第三季的动画,这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原作的销量。而本周单卷表现最好的是第18卷单行本。


除此之外,《黑色四叶草》《四叶妹妹!》《食戟之灵》《黄金神威》以及《飙速宅男》等作品也都榜上有名。


【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TOP10(综合)】


谁主沉浮?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公布


第1位 《亚尔斯兰战记》漫画版


第2位 《亚人》


第3位 《花牌情缘》


第4位 《MF GHOST》


第5位 《我的英雄学院》


第6位 《黑色四叶草》


第7位 《四叶妹妹!》


第8位 《食戟之灵》


第9位 《黄金神威》


第10位 《飙速宅男》


【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TOP10(单卷)】


第1位 《亚尔斯兰战记》漫画版第9卷


第2位 《亚人》第12卷


第3位 《花牌情缘》第38卷


第4位 《MF GHOST》第2卷


第5位 《四叶妹妹!》第14卷


第6位 《食戟之灵》第29卷


第7位 《飙速宅男》第56卷


第8位 《黑色四叶草》第16卷


第9位 《火影忍者博人传》第5卷


第10位 《圣斗士星矢 冥王神话》第12卷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