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7月新番《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公布主视觉图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9 14:40: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是由日本小说家鹰山诚一著作,ゆきさん负责插画的轻小说。该作于2018年3月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预计将于2018年7月播出。今天(18日)《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官方公布了电视动画的新主视觉图,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7月新番《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公布主视觉图


今天《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电视动画官方公布了一张主视觉图,图中一共出现了8名主要角色,分别是周防勇斗(CV:酒井广大)、菲丽希亚(CV:末柄里惠)、吉可露妮(CV:伊达朱里纱)、茵格莉特(CV:河濑茉希)、黎芮儿(CV:高尾奏音)、志百家美月(CV:内田彩)、艾尔贝缇娜(CV:悠木碧)、以及克莉丝缇娜(CV:竹达彩奈)。电视动画《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将于今年7月7日播出,电视动画的监督由小林浩辅担当,高桥奈津子负责系列构成,伊藤真理子负责角色设计,伊藤真理子和谷津美弥子共同出任总作画监督,动画由EMT Squared制作。


7月新番《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公布主视觉图


《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来自现代的少年——周防勇斗误闯了战乱中的黎明世界“世界树”。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许多氏族彼此争夺霸权,而勇斗则以现代知识为武器,仅仅十六岁便登上统领千军万马的“宗主”之位!在异世界里称王的少年,以及与其缔结誓杯契约、宣誓忠诚不二之心的美丽女武神们所交织出的痛快无双幻想战记,将由此开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