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国漫看什么:妹子都喜欢看哪种女性向作品?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9 14:40: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国漫蓬勃发现的现在,二次元的小伙伴们对于国漫的期待值也越来越大了。优秀的国漫人人爱,现在国漫已经不仅仅只是在中国发行,更是走出了国门。那么你好奇现在的国漫究竟有什么作品吗?你了解现在国漫的类型吗?你知道有哪些国漫即将走向动画化吗?欢迎关注每周五到周日晚十二点的国漫频道——国漫看什么!


国漫看什么:妹子都喜欢看哪种女性向作品?


说到现在国漫,其实重点应该介绍的是现在非常流行的条漫。条漫,顾名思义,指为适应网络屏幕的阅读方式而产生的长条状漫画。条漫脱离了由纸张所限制的叙事节奏,漫画家可以从上往下不间断地连续排列故事,而不用考虑因为翻页导致的停顿问题。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现今不受篇幅所限、便于手机阅读的条漫已成主流。


而说到女性向的国漫,相信少年们肯定不是十分了解吧?国漫和日漫在女性向作品上的创作和发展都有着很大的差异,像日漫可能会偏向于纯情漫画一点,但国漫在这一点上就发挥得比较自由了。比如说宫斗题材、灵异题材、复仇题材等等,故事主要场景也不会局限于学校和一般上班族。那么,国漫中都有哪些题材呢?现在的妹子都喜欢什么类型的国漫呢?


国漫看什么:妹子都喜欢看哪种女性向作品?


1. 《君临臣下》——花香蘑菇


《君临臣下》这部漫画其实讲述了曹小瞒(男)为了凑够哥哥的小备的医药费扮成萝莉坑骗,孰料阴差阳错遇上来自3812年的司马和吕布,从他们口中得知自己为转世的枭雄曹操。而他的任务就是帮他们收集未来世界人工原料——心(荷尔蒙)。而心的来源要从转世在2012年的魏国忠臣上获得,于是,曹小瞒踏上了从直男身上得到心的过程。


其实这类型的漫画在女性向作品中是非常受欢迎的类型,讲述的也是不一般的恋爱关系,或者恋爱攻略。一般的男生看这种类型的漫画很少,女生却能从中得到不少萌点和刺激。如果你身边有男生观看此种类型漫画,那就值得你深思了哟。不过从设定上来看,《君临臣下》还是挺新颖的,还牵扯到了三国的各路英雄,在故事走向上也主角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


国漫看什么:妹子都喜欢看哪种女性向作品?


2. 《代嫁丞相》——万象工作室


《代嫁丞相》这部漫画,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和《君临臣下》很相像的。这部漫画主要讲述了一个流连烟花之地的风流才子,为了妹妹不惜男扮女装进后宫,与后宫各位妃子争奇斗艳的故事。至于故事情节嘛,还是挺曲折的,对于男生来说这类型的漫画他们并不会感兴趣,但对于女生来说,能够看见不同的美男子和各路宫斗,整体而言还是挺诱惑的。


虽然和《君临臣下》是完全不同背景的故事,但《代嫁丞相》可能更加符合一般妹子的口味,毕竟《君临臣下》是攻略不同的男生以从他们身上得到某种东西,而《代嫁丞相》更加注重于后宫争斗和与皇帝之间的恩怨情仇。喜欢宫斗的妹子其实也挺多的,这类型题材主要就表现在后宫妃子之间各种阴谋诡计,以及主角的各种机智或者逗比的反击中。


国漫看什么:妹子都喜欢看哪种女性向作品?


3.《通灵妃》——肉肉


《通灵妃》这部十足女性向的作品,确实在腾讯动漫连载平台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说到这个故事究竟讲述了什么,其实也就是女主和男主之间的感情发展,简单来说整部漫画的主要剧情就是他们从互相看不顺眼再到彼此有好感的这个过程。故事开始的时候,丞相府大小姐千云兮在16岁这年代替妹妹嫁入夜王府,之后便是女主和男主的各种互动了,当然还少不了宫廷阴谋、篡位夺权之类的事情。


虽然这类型的漫画在少年们看来可能并不怎么喜欢,但少女们确实也有喜欢它的理由。这部《通灵妃》刨开故事先不谈,里面的各种男主、男配,长相都是十分俊美的,并且他们还帅得各有各的特色,绝对不会让你丧失新鲜感。女主角也并不白莲花,在人物设定上也是十分讨喜的。


国漫看什么:妹子都喜欢看哪种女性向作品?


4. 《重生只为追影帝》——一色哈尼/星空社


其实这部漫画一看名字大家就知道大概内容了,女主角沈玥从小就怀抱着当一个好演员的梦想也为此一直都努力着,结果却因为自己脸上的伤痕得到了很多不公平的待遇。然而天有不测风云,沈玥在某次回家的途中被跳楼的顾瑶瑶砸中,两人不幸身亡。但沈玥死亡后才从勾魂员口中知道自己阳寿未尽,于是冥府的勾魂员只能让她进入到顾瑶瑶的身体中重生(因为她的尸体脸已经不能看了),但因为重生并不完整,她只有完成了顾瑶瑶的心愿才能够真正活下来,而这个心愿正是——追(shui)影帝。


这部带有浓烈的少女风的漫画,从剧情上来看是十分新颖的,不但有重生还有被迫追影帝的戏码,而且还兼顾了女主发展事业线,可以说是恋爱事业两把抓。毕竟有不少的女性向作品,都是只在感情线上发展,而忽略了女主自身的事业或者追求。这部漫画在情节曲折的前提下又兼顾了搞笑的内容,所以并不会让你觉得无聊,娱乐圈的题材也十分符合女生的口味。从恋爱方面来说,也比较有少女心,虽然男生可能不大能理解,但吸引人的地方还是挺多的。


国漫看什么:妹子都喜欢看哪种女性向作品?


5. 《抱紧我的小白龙》——神居动漫


《抱紧我的小白龙》也是一部比较奇幻的作品,女主苏瑶瑶连续做了很久的梦,梦中少女的经历常常让她十分难过,然而某天她突然在街上看到了古代版的自己,在听到古代版的自己说了句“救救他”之后,她却突然被卡车撞倒,转眼一醒来便发现自己正坐在花轿上,而且听路过的行人说她还是结的阴亲,接着自己就被送进了一个古墓中,然后便遇见了一个沉睡着的美男子,故事也由此展开。


话说这部漫画的画风是真的漂亮,男主的颜值也是奇高无比,又加上还有前世今生的设定,也给这部漫画增加了不少看点。特别是男主身世成谜,在醒过来之前女主还看见了小白龙破冰而出,所以整体来说,除开男女主之间的有爱互动之外,整个故事可看性还是颇高的。


国漫看什么:妹子都喜欢看哪种女性向作品?


6. 《帝王侧》——豆子喵喵


和《通灵妃》相比,这部《帝王侧》在剧情上和它有着不少的差异。本作的女主凌素儿是个心地善良的妹子,某次在山林中,她遇见了被追杀的太子,动了恻隐之心的她马上把太子带到了自己的家中并悉心治疗,然而与太子的相遇,却让她彻底卷入了皇宫的各种争斗之中。就画风来说,这部《帝王侧》还蛮清新的,当然了,男主女主以及男配的颜值也是非常高的,毕竟女生都比较喜欢看颜值高的人物嘛。


从人物设定上来看,几位主要角色性格也挺分明的,除开太子的冷酷不近人情之外,太子手下的异人也挺天真可爱讨人喜欢。女主虽然善良,但也不是对所有人都这样,如果不是为了救自己的兄长,她也根本不想与太子有太多牵扯。而在故事情节方面,这部漫画也算是比较有悬念的,一开始就是倒叙,之后才将故事娓娓道来。


女性向的作品虽然不如男性向的作品那么热血激烈,但也有不少它自己的优点,譬如说在情感方面,女性向的作品会比男性向的作品更加细腻,在表达上也要委婉动人一点。当然也不排除男性向作品也同样有感人泪下的情节,不过在恋爱方面,还是女性向的作品更加完善和缠绵。


好啦,今天的“国漫看什么”讲到这里就结束啦,欢迎少年们在评论区踊跃发言哟!咱们下次再见吧,拜拜米娜!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