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小惊奇队长上线 《惊奇队长》追加新角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9 14:41: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漫威第四阶段的重要作品,《惊奇队长》从开始筹备拍摄就吸引了众多网友的注意。在电影开机的时候官方公开了一大批加盟电影的明星名单,不过大部分明星在电影中扮演的角色都没有被公开。日前,有媒体公开了电影中的一些新角色。


小惊奇队长上线 《惊奇队长》追加新角色


据悉,此前从宣布加盟电影的麦肯娜·格瑞斯将在电影中出演幼年惊奇队长。除此之外曾经参演过《盛大婚礼》《干涉妈妈》等众多作品的安娜·阿约拉也确定加盟《惊奇队长》,不过安娜·阿约拉饰演的角色尚未公开。《惊奇队长》电影目前正在拍摄当中,由安娜·波顿和瑞安·弗雷克将共同执导这部电影。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将出演真人版惊奇队长,塞缪尔·杰克逊和本·门德尔松等众多实力演员确定加盟。电影于3月正式开拍,从目前公开的一些剧照和片场视频来看,电影中将会包括追火车以及迫降飞机等惊险片段。此外惊奇队长已经出现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彩蛋当中。而此前也有外媒拍到布丽·拉尔森出现在《复仇者联盟4》未定名电影片场,基本可以确定惊奇队长将会在《复联4》当中出现。


小惊奇队长上线 《惊奇队长》追加新角色


漫威漫画中有男版和女版两位惊奇队长,现任惊奇队长是一位名为卡罗尔·丹弗斯(Carol Danvers)的女士。卡罗尔·丹弗斯出生于马萨诸塞,她有两个兄弟:史蒂芬(Steven)和小约瑟夫(Joseph,简称乔Joe),史蒂芬在越南战争中阵亡。当卡罗尔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她曾搭便车去卡纳维拉尔角看飞行器的升空过程。她的爸爸把她揍了一顿,但她从没停止过渴望飞翔。因为她的父亲不想让她去上大学,卡罗尔·丹弗斯转而加入了美国空军来满足她对飞翔的热爱。她从一名飞行员升职成空军情报局人员,与她既是导师又是情人的迈克尔·罗西(Michael Rossi)一起工作。在此期间,她结识了金刚狼和尼克·弗瑞,她与惊奇队长(Captain Marvel)成为伙伴并对其怀有暗恋之情,后接替其成为惊奇队长。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