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帅气的反派角色 靶眼将在《超胆侠》第三季中出现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9 14:4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尽管漫威好几部电视剧都收视一般,但是《捍卫者联盟》意外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主要是因为《捍卫者联盟》当中的四位超级英雄都在这部电视剧之后拥有自己的独立电视剧。而随着《杰西卡·琼斯》《卢克·凯奇》续集的开拍,不少粉丝也在期待《超胆侠》的第三季。日前有外媒爆料称,在《超胆侠》第三季当中将引入“靶眼”这个角色。


帅气的反派角色 靶眼将在《超胆侠》第三季中出现


据悉,在《超胆侠》第三季当中将会出现一个新的角色。在《南国医恋》《逍遥法外》等作品当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威尔逊·贝索尔(Wilson Bethel)将出演这个新角色,而这个角色的描述和漫画中的靶眼非常相似。在漫画中,靶眼(Bullseye)是一个臭名昭著的刺客,当他想赚钱致富时,他与宿敌夜魔侠首次发生了冲突。纽约城的犯罪头子金并雇佣靶眼成为首席刺客。当靶眼被抓后,金并用艾丽卡代替了他。为了夺回地位,靶眼杀了艾丽卡。因为艾丽卡和夜魔侠曾经是恋人,于是夜魔侠找到了靶眼。在一番打斗之后,靶眼被从高处扔下,并摔成瘫痪。


帅气的反派角色 靶眼将在《超胆侠》第三季中出现


超胆侠(Daredevil)本名马修·迈克尔·默多克(Matthew Michael Murdock),因为幼时被母亲遗弃,由父亲人称“烈焰拳手”的拳击手杰克·默多克(Jack Murdock)抚养长大,所以从小就意识到需要规则来约束人们的行为,并下定决心学习法律。在盲人武术大师棍叟的严酷训练下,马特掌握了他的超级感官,并且成为了一个强大的战士。此后,白天的时候他是一名律师,到了晚上则戴上面具化身超胆侠(Daredevil)在纽约地狱厨房行侠仗义,打击犯罪。在第二季电视剧当中,菲斯克的残暴统治时期划下句号后,地狱厨房表面上恢复了往日的安宁,但邪恶之根却并未全部去除,一些犯罪余党仍然躲在城市阴暗角落中,准备一举夺下菲斯克留下的势力。然而,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一个全副武装的神秘侠客“制裁者”,开始靠一己之力清扫恶势力,但由于暴力手段而引起马特的注意。当马特设法和他接触时,开始慢慢发现他其实受过某种创伤而沦为如此。另一方面,马特的一位“旧情人”突然回归,并说服他一同对抗一个来自日本的神秘组织。马特一边要应对制裁者的暴力执法,也要尽全力对付潜在的威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